我的烦恼3
成长的脚步是快乐的,可是我却并不快乐。因为,我每天都被辛苦的“工作”压在身上,让我喘不过气来。
每周一至周五,我都迈着沉重的脚步去上学,一回到家,就能听见爸爸妈妈说:“快练毛笔字,快练钢笔字,快写作业……”唉!只好听从“长官”们的命令了,又有什么办法呢?
今天是周未,我依然不愿离开这个温暖的“小天地”,突然,爸爸大声说:“快写作业“。我好像听见了”长官“的命令,于是我赶快起床,开始紧张的工作。作业写完了,我看见邻居家的小朋友在楼旁的草地上玩耍,我也想去玩一会,可妈妈对我说:“快练毛笔字。”在妈妈的监督下,我练起了毛笔字,突然几滴泪水落在了纸下,我哭了。
爸爸妈妈,童年是短暂的,而且只有一次,希望你们能给我一个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