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2
我虽然衣食无忧,努力向上,但是却有一个烦恼困扰我。
我们班上有四个出了名的捣蛋大王:吴佳明、马小航、李潇、陈嘉辉。同学们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四大天王”,老师也送他们一个好名字:“吴马潇辉”。
“吴马潇辉”在班里是无恶不作,人见人怕,同学们都很烦他们!中午的时候,班上带水果来校的同学有时交换着吃,很少的一点点,吴佳明走了过来向他们要,他们不给,吴佳明就伸手来抢别人的水果。
我最讨厌的是马小航,他坐在我的前面,每次我经过他旁边时,他会来一声“降龙捣鸡是巴”然后在我身上到处乱摸,真像一个大流氓。每次除了语文课,其他的老师上课时他经常转过头来骚扰我们。有一次,他对薛袁君说:“於瀚文偷偷地骂你的”!薛袁君一开始也不相信,马小航就跟我说话,把我搞笑后就告诉薛袁君说我又在说她的坏话了,薛袁君信以为真,于是对我大骂一顿,把我当成了出气筒。虽然我们知道马小航比较捣蛋,但总是被他欺骗,真是防不胜防,无可奈何!
我以后要多吃饭,长得强壮一些,高大一些,他们就不敢欺负我了;我也要努力学习,争取做一名“三好学生”,帮助他们改正恶习,把他们捣蛋的时间用来好好学习,这样他们也不会欺负人了。我就没有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