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10
我有许许多多的烦恼,而其中最大的一个,就是我的那副眼镜了。
我从二年级开始就戴上眼镜,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四只眼”,现已450°高龄了!你别看它架在鼻梁上像一个小博士,其实它会给你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呢!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善卷洞游玩,开始就直奔“云雾大场”。老天真是对我不“薄”,台阶刚刚走了一半,一股暖气就扑面而来,霎时,眼镜上就被蒙上了一层白纱,眼前早已白茫茫一片,一时间不分东西南北,洞内安装的彩灯从四面八方照射过来,在镜片上汇成一团,只照得我头晕目眩,摘下眼镜,四周一切景物模糊一片,我不禁为这台该死的“高倍光学折射望远镜”而怨声载道,同时也明白,此地不宜生存,于是,一边骂着眼镜,一边走下了台阶。
这还只是小事一桩,有一天,我的朋友潘政均约我去play basket ball,等开场之后,我才发现眼镜这死东西又开始拖累我了。潘政均投球,我去抢,只见那个球如同一枚M1火箭弹朝我这儿冲过来,我出于对这个我浑身上下最贵东西的保护,我本能地把头一偏,球便被别人给抢了,我不服,托人将眼镜送回教室,才一试,我的妈呀,四周的一切都像长在了一起,睁开眼镜使劲看,仍不顶事,仍找不到篮球的影儿,四下里全是花花绿绿一片。我讨个没趣,只得一个人兴怏怏地回去了。看,又是这个眼镜闯的祸。
由眼镜产生的恼人事何止这些,我就借此文呼吁大家,要保护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