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9
我有很多烦恼,比如说:考试考差了,和朋友闹矛盾了,爸爸妈妈不让我出去玩了……这些都是小烦恼,最使我困扰的便是——我有一双奇臭无比的脚。
我这双臭脚的威力可是无人能敌,只要一脱袜子,准能“香飘十里”,让你恨不得一步就跑到十里之外!如果你不信,就去问我爸妈,他俩可是最有体会的。每次回家做作业,爸妈总要把房门关得紧紧的,免得我那脚的“香”味四溢,“祸害大家”。
还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看完电视,觉得有些困,便去洗脚准备睡觉了。为免着凉,我一进浴室就随手关上了门。在盆里放好水后,我便坐在椅子上,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把袜子脱掉,把脚放进盆里,享受那份惬意。可是臭味立刻就蔓延开来,很快,整个浴室都弥漫在臭味之中了。我自己倒也没觉得什么,可能是因为天长日久,已经生出了一套自制的防毒面具吧。就在这时,门被推开了。我纳闷:会是谁呢?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谁知她前脚刚跨进来,后脚就缩了回去,并且立刻捂着鼻子转身就跑。看她那神情,好似欠了我100万似的。我又纳闷了:妈妈为什么要跑掉呢?我想了又想,始终没有想明白,一脸的茫然。突然,我眼睛一亮,拍了一下脑瓜子,说:“哎呀,肯定是因为我那臭脚。”想起妈妈刚才“逃跑”时的模样,这真是让我有点哭笑不得呀!
就是这样一双奇臭无比的脚,不知为我惹了多少骂;就是这样一双奇臭无比的脚,不知为我惹了多少麻烦。我真希望有人能发明一种药,来灭灭它的威风,让我不再为它而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