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4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就是我弟弟来我家玩,因为我要照顾他。
我弟弟可是个多变的小精灵,妈妈总拿我和他比,我也总不服。今天弟弟又来了,我忙溜到床底下,当然不忘带水和零食。我弟弟见我不在,打开电视,放上影碟,脱下鞋,在床上蹦了起来:“哈哒,我是咸鸭蛋超人,我来打怪兽。嗞,呀,变成超人了,飞飞飞……超人火球!我是变形汽车人,哈,跳跳跳。”我在床底下被吵得不得了,偷偷向上一瞧,床上早已被他弄得一团糟。这时他正把被子顶在头上大叫:“我是蘑菇怪!”我无奈地叹了口气。他闹够了,又摆弄起我暑假花了一天的时间拼起来的城堡。他把城堡的圆尖顶在头上:“哈,我是古代皇帝!”可怜的城堡呀!等我弟弟一走,我就去救你!我弟弟又拿起我的枪来玩,结果弄坏了,我一急——“咚”!“谁?”我弟弟警觉了起来,我在床底下捂着头上的“大”包,心里暗想:烦人的家伙,要你不是我弟弟,看我不PKS你!
吃饭了,弟弟大吃特吃,妈妈开始数落我了:“看人家吃的这么多,你却吃一点儿。”“哼,又不是同一个人干嘛要一样呢?”
弟弟走了,我却展开了义务劳动,太惨了!
老天,为什么给我一个这样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