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从出娘胎的那一天起,我就是个胖嘟嘟的小婴儿,就此开启了我的肥胖生涯。从小学开始,大家对我的第一印象总是一个字:“胖”,和我讲的第一句话总是:“嘿!小胖弟。”
几乎所有教过我的老师都会跟我说:“是不是该减肥了呢?”这句话说来很简单,但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比登天还难,因为“瘦”这个形容词,对我来说可遇不可求,也是一个难如登天的高难度挑战。
每次一说要减肥,每次的体重反而都不减反增,反而因为要减重,搞得我压力好大,隔一阵子就施行减肥政策,搞得又饿又累,脾气也不安定,一恼怒之下,我干脆彻底放弃减肥的想法了。
“肥胖”这个名词,我想应该就是我黄彦诚的正字标志了吧!如果持之以恒的运动着,做一个灵活的健康胖子,应该可以算是在肥胖界占有响当当一席之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