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10
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妈妈很爱我,我也爱他们,我就是在爸爸妈我妈的关爱下长大的。别看我整天嘻嘻哈哈,其实我也有很多烦恼。
我的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每一天不就是上班就就是加班,一年四季难得休假陪我。个性就是晚上,医院有急事,他们就丢下我一个人。每当这时候同龄的孩子还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娇的时候,我却只能和玩具为伴。唉,我好烦呀!
每当节假日,看着别的小朋友们的爸爸妈妈带着他们玩儿,或就是听着他们出去旅游后的所见所闻时,我好羡慕。可我的爸爸妈妈没时间带我去,此时我只好一个人在新县城随便逛逛,真没劲儿!我真想亲眼看看美丽的日月潭,雄伟的万里长城以及故宫、天安门等,可这些我都只能在书本上、电视上或就是网上看到。唉,我好烦!
我的个子没同龄人高,比较瘦弱,不爱吃饭。爸爸妈妈老批评我爱挑食。可他们哪儿明白,我不吃饭就是因为我不合我胃口。我真羡慕别的小朋友的爸爸妈妈们会烧一手好菜,可我爸爸妈妈不会,也没时间。每次做饭总就是糊弄一下,有时甚至每人一碗泡面充饥,色、香、味无从谈起,我怎样吃得下,真就是难以下咽啊。如果我的爸爸妈妈也能天天精心烧菜做饭,我也会每顿三大碗,早就就是一名壮小伙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