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8
每一个人都有烦心事,但有的烦心事大小不一样,我的烦心事差一点导致我走向邪路,就是妈妈把我叫回来的。就是妈妈的泪水、妈妈的亲情把我唤回来的。在几个月前我明白爸爸在我身边的日子没有多久啦,我不明白我就应以怎样的情绪去跟爸爸在一齐从那以后爸爸每一天晚上都睡不着觉,不就是爸爸不想睡,而就是爸爸一睡觉就疼,我晚上看到爸爸这样貌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爸爸一米八多的大个子,但就是爸爸却只有七十多斤,身上的骨头全部露出来,看到爸爸的身影我的眼泪就往外流。就在前几天妈妈告诉我爸爸可能撑不到过年啦,此时当我听到后,我的脑袋嗡的一下,我晕了。
在我醒来的时候我心想;爸爸走后,我和妈妈怎样生活,此刻我家就有好几万元的债,况且妈妈还有很多病。我和妈妈怎样活呀,妈妈此刻就已经五十多岁啦,妈妈以后能干活吗?我跟妈妈说;妈妈我不念啦,我出去打工养你,给你治病,我们不可能永远靠我嫂子,妈妈你明白我嫂子的脾气,以前骂过爸爸和你,妈妈却把我给骂了,就算我不治病,你也要上学,我就就是砸锅卖铁也供你念书,你明白吗?没有人瞧起咱家,他们看咱家热闹。你得给我们争气,明白吗?以后的路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