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7
烦恼,始终都是烦恼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事情越来越烦!我知道,最近只有一件事情让我烦恼。这一天,我像往常一样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也像往常一样快快乐乐的上学。刚进入教室,上课铃就响了起来,我也是,像往常一样,上了第一节课,不久,第一节课下了。
下了课之后,有几个男生就来惹我,骂我!我对着他们说:你们凭什么骂我,我又没有惹你们!哼,你是没有惹我们可是我想惹你呀!你们什么意思,你们欺负我弱吗?我告诉你吧,我压根就不怕,我只是不想让你们难堪!这个几个男生胆子小,让我这么一说,他们就吓回去了。到了中午又有一个男生一直骂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今天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