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的故事3
大清早,天空是那么明亮,飘着一大朵一大朵洁白的云彩,小蚂蚁和饼干的故事。
一只小蚂蚁从洞里钻出来,来找食物,小蚂蚁的眼睛象抹了油似的黑亮亮的,四处找食物。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一块非常大的饼干,蚂蚁的眼睛立刻发亮了,连忙跑过去,它闻了闻,好香啊!又舔了舔,好甜啊!可是,它一个人怎么也搬不动,小蚂蚁,急得围着饼干团团转。
这时,飞来一只金甲虫,它热情地说:“我来帮你一起搬吧!”小蚂蚁眼珠子滴溜溜地一转,想:“要是金甲虫把饼干抢走怎么办?”它忙摇头说:“不用了,我自己会搬。”金甲虫生气地说:“别人帮你是一片好心意。”说完金甲虫飞走了。这时天空突然阴云密布,哗哗哗地下起了大雨,小蚂蚁躲在树洞里眼巴巴地望着大雨把饼干淋湿,融化了。
小蚂蚁伤心地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