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的故事10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高兴的背着书包,啃着妈妈刚烤好的小面包上学去。
在路上,我的鞋带松了,便低头系鞋带。偶然看见一群小蚂蚁在费力的搬着我掉的面包屑呢!
它们的“工兵队伍”很有序,一队搬面包屑,一队赶紧去报告在洞里的“领导”,让它们快点叫弟兄们来搬食物。
果然,不一会儿一大队蚂蚁兵前来支援,它们干的更起劲了。
忽然,一只蟑螂冲了过来,一爪子打翻了蚂蚁群,“工兵”们急中生智,一小群一小群的搬地上的小浆果砸向蟑螂,果然,蟑螂被吓退了。
正当蚂蚁们准备再次行动时,我一脚踩了上去,它们四处躲闪,不过几秒,我以为它们要放弃了,没想到它们发现危险以过后,它们又排好队伍,劳动起来.
这时,我已有些敬佩蚂蚁“工兵”们了,好吧!我只能认输。
蚂蚁“工兵”们,我挺你!好了,我没时间再说了,我要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