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6
今天我站在阳台上,看见一群小鸟在自由自在的飞翔。不由得羡慕起来。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天上看看月亮到底有多大,是不是里面有嫦娥和玉兔。如果有的话,我一定要和她们交好朋友,我和她们一起来到月亮上听月亮姐姐讲故事,我还要和玉兔一起研究可以让嫦娥回到凡间的药,让她和后羿早日团聚。我要飞到大理看看那里的美丽风光。我还要飞到哈尔滨看看那里的冰雕展。我还要飞到大兴安岭,看看那里的雪景有多美。
我要飞遍祖国的每一个角落。哎,假如我真是一只小鸟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