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10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当一只自由的小鸟,到各地旅游。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西藏的布达拉宫玩,看看那布达拉宫有多美,好好的学习西藏的古老文化。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杭州西湖去玩,领略它的妩媚。我要到那里划船,去著名的雷锋塔玩,看看这座塔到底有多高。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三明的麒麟山玩。我要去动物园,看许多动物,还要看大型的驯兽表演。我还要去麒麟阁玩,站在最高点,看三明的全貌。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那仙镜般的黄山玩。我要寻找一些形状奇异的石头,带回家做留念。我还要寻找一块叫“仙人指路”的奇石,用相机拍下来。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著名的水上城市威尼斯玩。我要和当地的小朋友坐在那两头稍稍翘起的小艇上,让他们带我去野营,去教堂里祷告,还要环游整个威尼斯。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上玩。我要看看那晶莹剔透的雪山,看看它的海拔到底有多高。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那青海湖去玩尽情欣赏的蓝天绿水。听说那是一个鸟的王国,我要看看到底有多少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啊!可以实现我一切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