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8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一定要早早地向鸟爸爸鸟妈妈们请教怎样飞翔、怎样寻找食物、怎样躲避危险,以便更好地生存。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一定要尽量比别的鸟先学会怎么飞,而且尽量要比它们飞得更高,等我成熟了以后,我要和爸爸妈妈还有好伙伴们一起,快乐自由地在地球上飞一圈,飞到美丽的天空看看太阳有多大多红、月亮有多圆多亮;飞到广阔的海洋看章鱼吐墨、海豚跳跃;飞到辽阔的草原看马儿奔跑、绵羊吃草;飞到美丽的城市及老土的村庄,看尽世界上所有的一切美景,饱享各地的美食。
我要飞到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北京。我要去天安门广场看一看庄严的升旗仪式,在令人振奋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去感受祖国的不易及强大;我还要去参观举世闻名的故宫,看一看那气势磅礴、金碧辉煌、雄伟壮观的宫殿;我还要去细细游赏美丽的皇家园林——“颐和园”,去数一数万寿山上的佛香阁是不是真的有八个角,去算一算十七孔桥是不是真的有十七个孔。如果运气非常好的话,说不定会见到许多正在拍戏的明星呢!我还要去攀登被称为“世界历史奇迹”的长城,当一次“好汉”,看一看长城是不是真的“前不见头、后不见尾”。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很尽职的在树枝上歌唱,给清晨早起的人们送去美好的心情;我会飞到医院的窗户前,用心的聆听病人的痛楚,给他们捎去亲朋好友的祝福;我会飞到学校门口,等候放学的孩子们,并给迷路的小朋友带路。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给枯萎的花草浇浇水,让它们健康的长大;我会给冬天很冷的动物一片羽毛,让他们暖和一点。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