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10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就会展开双翅,飞到天空中,飞到云朵里,看一看天空是否美丽。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就会飞到海面上,看一看大海是不是蓝色,看一看台风的威力究竟有多大,再看一看温顺的大海是否宽阔。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就会当上一名地地道道的小鸟“侦察员”查看敌情,报效国家。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就会去各个国家旅游,看一看哪个风景区最美。我多么希望我就是一只小鸟呀,不是为了别的,而是因为小鸟可以在天空中尽情的飞翔。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该多么的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