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6
小朋友,你们的愿望是什么呢?我的愿望是能变成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帮助白云妹妹洗个澡,让它的衣服更洁白,这样它就能成为白云大明星,那白,可不是一般的白,那是人见人爱的纯白。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帮星星哥哥扫灰尘,让它更明亮,因为这样。可以照亮大地,这样,没有带手电筒出家的人就不会被石头绊倒了。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用萤光粉撒满乌黑的大地,让世界变得闪闪发光,这样,世界就不会变得漆黑一片了。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世界各地的空地上都种上小草,让大地充满绿,活跃起新的生命,到处都充满生机。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把树上的害虫全给吃了,让大树伯伯过上美好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用叽叽喳喳的叫声祝福善良的人们,聪慧的人们,勇敢和爱学习的朋友,祝福他们永远健康快乐!
啊,我多想长出翅膀,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