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5
假如我是一只鸟,就可以展翅高飞,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那样是多好啊!可以飞到山岗,看看天地之间大自然的美景;可以飞到田野,看看农民伯伯耕种的庄稼;可以飞到海洋,看看蓝蓝的海水翻滚起伏;可以飞到河边,看看那船只川流不息,来往繁忙;可以飞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听课;还可以飞到地球以外的星球,看看外星人怎么生活。
春天,我在天空中飞翔,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夏天,我在树上乘凉,观察气候的变化;秋天,我攒积食物,留着过冬;冬天,天下着雪,我在树洞里享受秋天劳动的果实,避寒保暖,迎接又一个春天的来临。
“啪!啪啪!”一阵阵枪声响了起来。啊,原来是凶恶的猎人!我不相爱那个自己是小鸟,我要当一个正正当当的人,去保护鸟儿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