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是您们生育我,教育我,不论是生活,还是学习,您们都很关心我,当我伤心时,您们来安慰我;当我高兴时,您们来与我一同分享……您们,辛苦了!有了您们的一切,我才能成长!谢谢!
但是……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请多些尊重,少些敷衍;多些接纳,少些排斥;多些理解,少些猜疑。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不要老是端着家长的架子,其实您们也是从少年走来,也曾犯过错,不要我做错了一些小事就火冒三丈,大动干戈。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您们不要管得那么“细致入微”,以至于我在读书之余采取什么方式放松都要完全按照您们的要求,就连走楼梯踩在楼梯的哪个方位也要明确规定。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在我需要您们的帮助时,请少些应付。虽然有时爸爸看似的貌不经心也给我带来了不少惊喜,但别总在我提出需求之初,以“再说了”作为回答,让我先体会到了失望。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我不是小女孩了,花季般的少女面对自己的变化,我束手无策的时候,您们能够知道该帮助做些什么吗?女孩子特有的敏感,您现在也还有,妈妈您也忙里偷闲地照镜子,为什么您也在意脸上出现的小变化。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只想让您们知道,我是爱您们的。
我想3
世界是个五颜六色的大家庭,我却最喜爱粉红色。桃花是粉红色的,小妹妹戴在头上的小花也是粉红色的……
我和粉红色有一种深深的感情,幼儿园毕业那天,大家开始都很开心,一个个脸上都有灿烂的笑容。可是毕业典礼快要结束时,我却哭了,我很舍不得离开老师。老师立刻来安慰我,还送给我一个粉红色的笔记本,说:“不要哭,等你戴上红领巾再来看我!”
我爱粉红色,因为它代表着老师对我的爱!我戴上了红领巾,一定要回去看我的老师!
我想4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这么多年来照顾我,我永远忘不掉您对我的敦敦教导,是您教我学会了知识,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帮助我。让我鼓起勇气,让我拥有了自信心。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在我的伤心的时候安慰我。您就像我的母亲一样。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脸上的笑容,就像照入了我的心田,温暖我的心。
老师,我想对您说:世界上的人我都可以忘记,就是不会忘掉您。您永远是我的好妈妈,永远是我的恩师。
是啊,老师也是我的妈妈。
我想5
我有一个小表妹,一张白白的瓜子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可爱,可是她非常爱哭,只要一点点委屈她就会开闸放水呜呜大哭起来。比如,只要你拿她一样东西,她的眼泪,就会像水珠一样流下来,用手捂住眼睛,张开大嘴哇哇的哭起来。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一个爱哭的小女孩。
我想6
我的妈妈长得挺好看。头发是卷的,到脖子那儿。虽然我们是母女俩儿,可我怎么觉得我们从头到脚没有一点儿像的地方呢?
我和妈妈经常爱吵架,但每次吵完后都是妈妈先和我和好的。一次,星期一早上,因为前一天晚上没有看天气预报,所以不知道当天多少度,应该穿什么衣服。一大早的,妈妈就把我叫起来说:“今天有点儿冷,你要多穿点衣服啊!”我心想:哼,我才不要穿那么多衣服呢!怕什么冷呀,穿那么多衣服怪难看的。于是想都不想就大声叫嚷:“能冷到哪儿去呀,不穿!”妈妈没办法,只好走开了。在去学校的路上,一阵冷风吹来,我全身都冻麻了。上午在学校我可都在享受冻成冰块的滋味呢!不过后悔已经来不及了,要是早上听妈妈的话多好呀!妈妈,虽然我经常和您吵架,不过,您一定要原谅我哦!
听有的同学说:她们的妈妈管她们都很严,比如说一个星期只能玩一次电脑啦,不给她们零花钱啦,考试考不好就要上课外班啦,等等。可我的妈妈不会管我这么严,我有什么要求,她都会尽量满足我。妈妈,您真好!
另外,妈妈做的菜也很好吃。只要是妈妈做的菜(我家一般都是外婆做菜的),我就能吃好多好多下去。我最爱吃您做的菜了,妈妈!
我想7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就是没有勇气。今天我终于大着胆子,对您说出我的心里话。
妈妈,你还记得那一天吗?那是一个下雨天,我发烧了,你为了我的身体健康,冒着大雨把我送到医院,医生说:“你得打针吃药,过几天就好了”。妈妈听了才放下心来,妈妈为了我,每天早上5点钟起来做好饭菜,就去上班了,等我起来的时候,饭菜还是热乎乎的。
有一次,我们全校考试,过了几天,试卷发了下来,我看了看,才考了89分。我踏着沉重的脚步,走到家门口,伸手去开门。可不知道,我的手又缩了回来,过了一会儿,我鼓起勇气把门打开,走向妈妈的房子,把试卷递给妈妈,妈妈看了以后,说:“这次没考好,还有下次,只要有机会,就能考试好。”妈妈的话,像一束阳光射进我的心田。
妈妈,今天我终于大着胆子对您说出我的心里话,妈妈您辛苦了!
我想8
亲爱的妈妈:
你好,我是你的女儿。我非常爱你,尊敬您!是你从无知的地方带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您让我过美好的生活,谢谢妈妈给我的关心。
妈妈,我知道您非常辛苦。下班回来给我做饭、做菜给我吃。每一个星期您都要送我去学作文、英语,您次次回来都是气喘吁吁。妈妈您辛苦了,我再次感谢您,希望您能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
妈妈,我有一个建议想对您说。您为了我成为“望女成凤”,您就给学许多的兴趣班,我每一次回来都是头昏脑胀的,都没有休息的时间留给我。妈妈,我希望您能给我减少兴趣班,好吗?
妈妈,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建议想对您说。每一次我做错事情您都要骂我。妈妈我知道,打是疼,骂是爱,但是您也不能经常打我,我做错事您能不能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好不好?
妈妈,我说的建议您是否能改正。我说得对请您笑纳,我说得不对请您笑谅。
妈妈我祝您: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我想9
如果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变成一切我可以变成的东西,那么我想变成一只癞蛤蟆。
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呀?癞蛤蟆有什么好的?名字听起来就不悦耳!长得又那么难看!哈哈哈,你们可别小看了我这只癞蛤蟆!
在神话故事刘海戏金蟾中,刘海在仙人的指点下,用一枚金光夺目的金钱戏出了藏在井里金灿灿的我,随之他得到了幸福。于是,人人都想得到我。你们看,我可是幸福的象征呢!不信的话,你看看你家的茶几上,是不是也有一个嘴里叼着转动铜钱的我坐在那里呀?
无论神话里的我,还是现实生活中的我,名气都不小呢!
我在现实生活中的工作就是消灭破坏农作物的各种害虫。而且你们不知道吧?论起成绩来,我可比穿着一身绿衣的帅气的青蛙强多了。我一个夜里吃掉的害虫,要比青蛙多好几倍,是庄稼最值得信赖的守护神!
我在休息的时候,喜欢到池水里仔细观察荷叶的根到底长得啥样子?或者,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我们在水草间窜来窜去玩儿捉迷藏,在陆地上蹦蹦跳跳比谁跳得又远又快,好不畅快!偶尔,我也喜欢搞点儿小小的恶作剧,比如突然跳到几个在聊天的小姑娘面前,吓得她们啊。。。啊。。。大叫。
当敌人来欺负我时,我那件长着疙疙瘩瘩的难看的外衣就会发挥出它强大的作用——分泌出有毒的液体,毒死敌人。我还有一个保护自己的方法,就是装死。如果在路上被人碰到了,我就一动不动地呆在那儿,这样,别人以为我死了,而不去理睬我。等他走远后,我便趁机拼命地蹦呀蹦呀逃走了。你们说,我是不是很聪明?
提到我那件布满了大大小小疙瘩的外衣,作用可大啦!它分泌的毒液不仅能对付可怕的敌人,而且还是非常名贵的中药材呢。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就连我脱下的旧衣服,也被名医李时珍载入了著名《本草纲目》中,还被冠了个十分大气的名字,叫蟾宝、月魄。我活着时候对人类的贡献数不胜数,就算不幸牺牲了,我的脑袋、舌头、肝和胆也都可以做成药材,为人们排除病痛。
这就是我,一只小小癞蛤蟆的光荣!所以,请你们再也不要小看我,更不要伤害我啦。我愿为你们奉献出自己的一切!
我想10
我是一个10岁的女孩儿,我好像长大呀,长大就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在我的心里有棵梦想的种子,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每天拍电影我也不会觉得累,我现在好像一匹千里马但没有伯乐发现,我的梦想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实现。
我想长大,长大就可以当志愿者去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为人民服务,还有8年漫长的等待,我才能当上一名志愿者,我慢慢的等待。我想长大,我想探索地震的秘密,我想发明一种控制地震的机器,这样就不会让无辜的人们被压在废墟地下失去生命,地震爷爷您忍心让刚出生两个月的小生命还没看到世界的美好就让他闭上眼睛吗,地震无情人有情啊,地震爷爷请不要永驻人间,好吗?
我想长大,去当一名和平的呼吁者,世界上还有战争的硝烟,我想问一声战争会给你带来什么好出战争会给你带来仇恨,让我当和平鸽,让我当象征着和平的橄榄枝,我不会让战争永驻人间。
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