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滴水9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愿意我是一点矿泉水。当工人把我装进入矿泉水瓶里,我的一生便开始了。
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打招呼,看着兄弟姐妹进入人类的肚子里,我想:里面会是怎么样的一番景象。可是。主人却没让我进入里面。我被他倒进了洗手台,只见我眼前一遍黑,便什么也不知道了。忽然,我眼前一亮,以为是大海,没想到,我竟流进了排水管里,我便成了一滴充满污渍的水。
我想回到大海,可是去到哪里须要很长一段路,一些水劝我不要去,但我已经下定决心了。我找了一条比较近的路,但我须要克服最大的困难——雪山。据说很多姐妹顶不住,化成冰了。我开始并没有想到多么可怕,登上雪山后我才发现:克服雪山有多么的困难。我坚定地往上爬,我中途几次想下来,但想到大海的兄弟,我也咬咬牙爬上去了。终于,我慢慢睡着了,化成了冰,一直等春暖花开的季节化成了水,流入大海。
终于进入大海了,我看着海洋里的生物,高兴地游来游去。以后我还要去更加遥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