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滴水2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先去大海,我要让所有的水我和一起去保护大自然。
我们来到森林里,我们给大树水喝,大树咕咚咕咚的喝着水,我们看着它们喝的那么快活我们欣慰地笑了。我们让它们,喝了很长的时间,它们喝的饱饱的。枯萎的叶子变成了绿绿的,树干壮壮的,肥胖配胖。一时比一时高。这个样的话小鸟就有了家。小鸟有了家,它们就会常快乐的歌,我们就可以听小鸟唱的歌。
我们来到花园里。我们给小花浇水,为它们洗洗身子,让它们更加鲜艳和美丽。让人们更喜欢小花,这样的话小花。受到别人的喜欢,人们就会有更多的氧气。人们就可以活的更长。我们的个子就更高了。和家人就能多在一起几年。
我们来到草原上。在草上走着,有的到草上玩耍,有的给小草洗洗身子,洗的给小草水喝。我们将大地湿润了。没课小草都活的了水源。它们这是第一次喝的这么饱。它们渐渐地长大。一时比一时长。一时比一时绿。蓝天也被大地的绿染绿了。我们在这个大地上,我们也被染成绿色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