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天气特别热,妈妈带我去游泳。
来到了池边,我又想跳又害怕,最后小心翼翼的滑到水里。水冰凉刺激好舒服。我带着游泳圈,双腿不停的划着,却一步也走不动,看着别人不带游泳圈就能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我心里真羡慕呀。
游泳2
妈妈告诉我,游泳是一项技能,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游戏玩乐,而且在危机的时刻可以自救并且救助别人,而且我一直很喜欢玩水,所以我喜欢游泳!
参加里游泳培训后,我努力克服自己的害怕心理,刚开始几天因为水有点点凉,所以我有点怕怕的,但是在老师的鼓励下,我坚强的挺过来,经过四五天的学习,我就已经很熟练的能够自己游泳。
很开心,我学会了游泳!我又多了一项技能!
游泳3
星期二,爸爸带我学游泳,我很害怕,爸爸就扶我下去,爸爸扶着我的游泳圈,爸爸说“手要划,脚要蹬”。
然后,爸爸放开了手,我一直在游泳,我往后面看吓了我一跳,爸爸放手了,然后,妈妈说呀回家了,爸爸说:我是一只 汗鸭子,我都笑了。
游泳4
炎热的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我和同学们约好去游泳池学游泳。
来到了游泳池,我看见了游泳池里人头攒动、水花四溅。我在教练的带领下忐忑不安地下了水,水好凉啊!教练先教我们憋气,我深吸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把头钻到水里,这是我第一次把头钻到水里,突然感觉眼冒金花,耳朵嗡嗡作响,实在是太难受了,赶紧把头钻出了水面,教练马上游到我身边对我说:“学憋气一定要坚持才会成功。”听了教练的话我又把头钻到水里练了许多遍,终于学会了憋气,妈妈高兴地对我说:“你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我学会了憋气,再学脚的动作。我趴在岸上仔细地看着教练做的每一个动作------收翻蹬夹,接下来每天坚持反复练习收翻蹬夹这个动作,练得筋疲力尽也不肯休息。教练最后教了我手的动作和换气。我学完了所有的动作,心想:我要把所有的动作连起来做。于是我站在岸边头往水里钻,后腿一蹬,由于动作不协调,换气没换好,我就一下子掉进水里,直扑腾,还喝了好几口水,妈妈耐心地对我说:“你动作要协调,全身放松,自然就会浮起来。”我在教练的指导下,妈妈的鼓励下,半个月坚持不懈地练习,终于能像青蛙一样头一起一伏,手一伸一抱,腿一张一合,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来游去。
通过学游泳使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游泳5
昨天,我在游泳馆学会了游泳。
我学游泳可不是别人教的,而是我自己学会的。游泳首先要大胆,想学游泳还要先学会憋气,游泳时,爸爸又告诉我说:“游泳的时候,后脚要往后蹬。”
我学会了游泳,还要教哥哥游泳,让更多人能学会游泳。
暑假里的一天,爸爸说带我去学游泳。我十分的高兴,心想:以我的水平肯定“三下五除二”就学会了。哪知道学游泳是十分考验难度的。
我和爸爸来到了温泉,爸爸说学游泳要先学会闭气。我心想:这简单。可才闭了几秒钟,就起来了。我十分惭愧,爸爸说“:闭气才闭几秒钟没关系,游泳时,可以换气。”我心想:闭气换气怎么麻烦。
游泳6
早晨,我只听到一声妈妈的大叫就寥寥起床了,我吃了吃早点,就郎这叫他们带我去东方巴黎学游泳去,到了那儿,我们“装备”好全身“武器”后就下水了,爸爸说;“学游泳首先要学会憋气,在手脚并用,手要往前划,脚要往后蹬。你记住了吗?儿子。”我信心十足的说:“没问题啊!”只听“扑通”的一声我被阶梯给撞了一个大大的包。
我看见两只龙吐出来了水,立刻就被吸引了。奇怪?怎么动不了了啊?哦!原来脚没敲。
经过5个小时的“奋争”总算学会了。今天真高兴啊!
游泳7
7月7日,是我暑假去学游泳的第一天,我去游泳馆学。游泳教练教的第一个要领是憋气,憋气的时候先做深呼吸,头慢慢地往水里钻,憋气的时间越久越好,说明你的肺活量越好。我按教练教的方法动作做了一遍,我感觉一下就学会了。学好了憋气就开始学漂浮了,我也按教练的要求全身放轻松,我一下子就浮起来了。
我觉得学游泳是一件非常简单和愉快的事。
游泳8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去芭蕉林游泳我们一下水,感觉水真冷啊!就想上岸了。但后来一想,只要坚持,就感觉水不冷了。我们游了一小会儿,嘿,水真的不冷了。突然,爸爸从河底抓到了一只石螺,我高兴极了,急忙把它放到岸边的一块水泥板上。
我学着爸爸的样子潜到水底去抓石螺,由于我的技术不高,一只石螺也抓不到。一会儿,爸爸就抓到二十多只石螺了。石螺在水泥板上爬来爬去,好像在说:好热啊!好渴啊!我想回家。我急忙把牛奶喝完,在牛奶盒上撕出一个小口,装了一点水,把石螺一只只地装进去。啊!我有一个很漂亮很温暖的家啦,谢谢你,小主人!小石螺感激地说。我们和小石螺玩了一会后就把它带回家了。
游泳9
今天,我们一家人和姐姐伯伯来到政治学院游泳,因为我没有游泳衣,姐姐就借给了我一件粉红色的泳衣。
我们到更衣室换好衣服,就准备从最浅的地方下水了。开始我一下水就给水呛着了,姐姐也是。姐姐是因为不会游,而我是不小心被谁给推下去了。呛得我有点想呕的感觉。妈妈为了以防万一,给我们俩每人租了个救生圈。我不太会游,老是游不动,在原地打转转,爸爸就告诉我游泳的一些要领,脚要用劲向前蹬,手跟着有节奏的向前划,像青蛙一样,才游得快。一次、两次......果然游得快多了,可我体力不好,游一会就要休息一下,重新吸一口气,再游。爸爸又告诉我,先要在水里吐一口气,再把头伸出来吸一口气。这样就可以游得旧一些,不会被水呛着。
开始,我怎么也掌握不好,老是被水呛着,还喝了一肚子的水。可我没有泄气,尽量不用救生圈,自己慢慢地练。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终于有的很好了,还能在水里翻跟头呢!在这里,也让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
今天,是我这个暑假玩得最开心的一天。
游泳10
昨天,我们又去游泳了,学的是漂,学的好的人可以练蛙泳腿了,我还带同学们学蛙泳腿的呢。
夏老师说我游的好,表扬我的。游泳很好玩,还有好多好玩的事。我看到陈卓然忽然一抖,我还以为要淹死呢,其实是开玩笑的。我还看到毛永振带着一个防水手表,是在澳门买的,我很羡慕。张睿杰说肚子疼,就可以不游了……
游泳真好,我想快点学好游泳,被老师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