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个子很高,身材匀称,皮肤是黄色的,很柔软。妈妈的脸是椭圆形的。我的妈妈有一双像钻石一样的眼睛,随时都可以看见我在干什么,妈妈有一个薄薄的嘴唇,怪不得别人都说她能说会道。
妈妈有时对我很严厉。比如说,有一次,我写错了一个字,妈妈就说:“把这个字给我写一行。”当时我心里想,“这个妈妈错一个字就让我写一行,别人的妈妈都说‘错一个字就错一字,下次别错了就行了’,可我的妈妈还让我写一行”。
妈妈虽然对我很严厉,但妈妈还是很爱我的。比如说,我报名参加了舞蹈,妈妈是不管刮风,还是下雨,她都要送我上学。这时我才知道:世界上母亲是最伟大的,也是最关心自己孩子的人。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把我从小养大,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