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妈妈今年35岁了,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睫毛又多又长,很漂亮她爱说爱笑,喜欢帮助别人。
记得有一个早上,天很冷,妈妈给我穿得厚厚的,骑着电动车送我去上学。在去学校的路上,遇见我们学校二一班的一位老师。一看这位老师步行,妈妈就热情地向她打招呼:“您好,老师您怎么走路上班啊?”老师告诉我们,她坐的公交车坏了。
妈妈一向都爱帮助别人,她一听说出了步行的原因,马上笑着对老师说:“您走到学校还远呢,我带着您吧!”老师见妈妈这样的热情,就说好啊!妈妈就让我坐在电动车的前面,让老师坐在后面。
路上,妈妈对这位老师说:“虽然你们可能不认识我们家长,但是我们认识你们,因为你们经常放学后送学生出校门口。老师们做的是功德无量的好事,我们家长其实心里很感谢你们呢。妈妈的一番话,说得这位老师连声表示感谢。
一会儿,到了学校,我给妈妈说了声再见!老师给妈妈说了声谢谢!虽然天气很冷,我的心却是暖暖的!
我爱我的妈妈!我要向妈妈学习,随时准备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