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对我很严格,我曾经很讨厌她。但我现在感觉到妈妈的严厉中饱含着她对我深深的爱。
妈妈常说,一个人犯错误并不可怕,只要及时改正就还是好孩子。有一次我和弟弟贪玩不吃饭,妈妈就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
后来我改正了自己的错误,妈妈立刻又夸奖了我,我的妈妈无时不刻的关注着我的成长,每当我们做坏事的时候妈妈就会用严厉的眼神告诉我和弟弟,你俩不要再捣乱了。再捣乱我就要发火了。
我很知趣,不再捣乱了。但弟弟却看不懂妈妈的眼神,依然我行我素,我就告诉弟弟,弟弟,妈妈是在告诉你,你犯错了,赶紧停止错误的行为。
妈妈发火的时候就像火山喷发一样令人害怕,但我们做对事情的时候又是那样的温柔。这就是我的双面妈。
大家喜欢我的妈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