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夏天,天气非常炎热。刚走出教室就像走进了火炉,大滴大滴的汗珠像瀑布一样流淌。我想:这时如果能吃到一些冰镇西瓜该多好呀!
一进家门我就看见有一盘红红的西瓜放在桌子上,还冒着凉气。“啊!是冰镇西瓜”我坐在沙发上大口大口的吃起来。那甜甜的凉凉的西瓜汁从嘴里一下流到肚子里,整个人一下子就凉快了。这时 妈妈从厨房走过来,看我的吃像说:“慢点,没人跟你抢,别噎着。”妈妈用手绢轻轻把我额头的汗擦去,坐在我旁边用扇子轻轻的帮我扇着。屡屡凉风带走了闷热的暑气。
这就是我的妈妈,关心我的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