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2
我有一个弟弟今年5岁了,他非常的活泼可爱、古灵精怪、调皮捣蛋、倔强任性。他有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镜,睫毛也是又长又翘,估计是真的羡慕死那些女孩子了,总之我的弟弟可爱极了。
他口齿不清,常常很多人不知道他在些说些什么。他最喜欢和我玩打架的游戏,估计奥特曼看多了。可总是不让我赢,非要我每次输了他才会哈哈大笑开心坏了,记得有一次又是玩这个游戏,因为每次都让我扮输家,我也不乐意了,我就生气的走开不和他玩了,谁知他竟然耍起了无赖,又是放声大哭又是气急败坏的在地上用力的用脚跺地。妈妈听见了慌忙跑出来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以为我怎么的欺负弟弟呢?只见我那弟弟嘴巴含糊不清的说着:哥哥不和我打架、、哥哥不和我打架。由于一边哭一边说这次连老妈都没听懂他在说些什么,只有我知道我那弟弟在喊叫些什么。最后实在没有办法我还是去当我的输家了。别看我弟弟这么耍无赖,他对我也可好着呢,出去逛街买东西不论什么,总是不等妈妈开口他就会先开口要妈妈也给我买一份,每天放学回来如果我还没有到家就会拼命的问妈妈,哥哥呢?哥哥怎么还没有回来,一看见我回来了。他总是咬着牙咬着嘴唇抱着我的大腿跳来跳去开心极了,不论我和谁玩,他总以为别人欺负我呢,要跑过来帮忙。
这就是我的弟弟,介绍到这大家一定觉得我的弟弟和可爱吧,忘记告诉大家我的弟弟叫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