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5
瘦小的身子,圆圆的眼睛,和一张小嘴就组成了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很调皮。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正在写作业,他跑过来说:“好哥哥陪我玩儿,一会儿再写作业”“我的作业都快堆成山了,哪有时间陪你玩儿”我很严肃地说道。“不行,就得陪我玩儿”他反驳道。“好烦啊,就不陪!”我狠狠地看着他,他便“哇”的一声哭了。妈妈连忙过来抱起弟弟,瞪了我一眼,走了。
过了一会儿,弟弟又笑眯眯地走过来,他只是静静地看着我,我心想:这家伙终于懂事了。正得意着,一不小心,把“又”写成“叉”了,我急忙找文具盒,可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心想:刚刚还用了的呀,怎么一眨眼的功夫不见了。正当我苦思冥想时,一阵“叮叮咚咚”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我起身向声音的发源地跑去,原来,弟弟正拿着我的文具盒当鼓敲呢。我怒气冲冲地向弟弟吼道:“快把文具盒还给我!”弟弟也笑嘻嘻地说:“快把文具盒还给我!”总之,我说什么他就跟着我说什么,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有一天放学,感觉家里很清静,原来是我家的调皮鬼不在,没有弟弟还真不习惯!
这就是我调皮又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