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6
说起他,我就想起去年发生的几件有趣的事。有一次,他拿着杯子在桌子上翻来覆去地玩。突然,“砰”的一声,杯子丢在地上。妈妈看了直摇头,叹着气说:“唉!又破了一个杯子!”可他却一声不吭地钻进桌子下。过了一会儿,他探出头来,手上举起一个完好无损的杯子,莫名其妙地望着我们大声说:“叹什么气呀!这杯子没破啊!”看着他那得意洋洋的样子。我们情不自禁地笑了。
还有一天晚上,我们全家在一起看电视。电视节目正是舞蹈表演,爸爸便邀请弟弟也来一段舞蹈。他低下头,难为情地走到一边,红红的脸更红了,这会儿就像一个火红的太阳。我们猜他可能不会跳舞。于是,爸爸无奈地说:“算了吧!你不会就不用跳了。”这时,弟弟却抬起头来,骄傲地说:“谁说我不会,你才不会!”小酒窝一动一动地,充满了自信。我说:“那你跳一次给我们看吧!”弟弟接着说:“好呀,谁怕谁啊!”说完,他就开始舞动身体。一会儿拍拍手,一会儿摇摇头,一会儿像滚雪球一样在地上直打滚,嘴里面还哼着一首大家都不知道名字的曲子。这时,他的屁股似乎也来了兴趣,在舞蹈中间加了一个动作———扭屁股,我们被逗得哈哈大笑。过了大约五分钟左右,他才停下来。我本以为弟弟会跑过来的。谁知道他却微微地鞠了一个躬,来了声“谢谢!”,然后昂首阔步地向我走过来。屋子里立刻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看了我的介绍,你喜欢我的弟弟吗?你想知道他的姓名吗?他就是———周有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