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7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他是我舅舅家的孩子。他今年两岁了,长得壮壮的胖胖的,浑身上下圆圆的,圆圆的脑袋,胖嘟嘟的小脸上长着一双黑葡萄般的圆眼睛,连小手也圆圆的可爱极了。
有一次他穿着衣服做到了空澡盆里玩,我给他端了一盆水给他玩,没想到他把水倒进了澡盆里把衣服弄湿了,害得我只好给他洗澡,又把他抱出来擦干,最后把他抱到了床上。做完这些,累得我直不起腰来了,可是看着弟弟冲我一笑,我的疲劳就一扫而光了!
今天姥姥给我买了麻辣鸡爪,弟弟非要吃,他舔了一下就辣的哇哇大哭大叫起来,我哄了他很久才让他破涕为笑。
今天他就要走了,我真不想让他走,希望他以后常来,因为照顾他,让我自己也长大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