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9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的小名叫团团,寓意是团团圆圆。他有一双像黑珍珠般圆溜溜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张樱桃似的小嘴,不时地笑着,还有一个红扑扑的小脸。
我的弟弟很顽皮,记得有一次:我去卫生间拿拖把,拖掉污渍以后就随手把它靠在墙边。等我走后,弟弟马上跑过来,用他那一双肥嘟嘟的小手抓住拖把,拼命往后拉,可是他怎么拉都拉不动,便在那里嚷嚷,可是所有人都没听见,所以没人理会他。最后,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拖把拉过来。这下他高兴得不亦乐乎,拿着拖把四处跑,想抢也抢不了,真是拿他没办法。
我的弟弟也很爱跳舞。有一次,我在整理光盘时,突然翻到了一张儿童歌的光碟,我想团团一定喜欢,便放进了电视里。欢快的音乐吸引了团团,他飞快地跑过来,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的屏幕,过了一会儿,竟不由自主地跟着电视机里的小朋友们跳了起来。他们指着自己的脸蛋,团团也模仿起来,身子一扭一扭的,还不时朝我们笑笑。真可爱!
我可爱的弟弟,他可是我们家中的开心果,一直会闹一些滑稽的事情,弄得我哭笑不得,有许许多多好玩的事例,我在这儿就不一一列举了。怎么样,我的弟弟是不是十分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