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8
六年的光阴,转瞬消逝。我们已不是当年那背着小书包摇摆地走在路上的小孩童了;而是已肩负着责任的青少年了在这即将离别之际,我想对我的启蒙老师李老师说一些话。
当我刚上小学的时候,班里的语文和数学都是您一人教的。我并不是个聪明的孩子,所以数学学得不是很好。有一次,您留了一页数学题,我居然错了半页!上课间操的时候,您把我叫到办公室,我以为您会狠狠批评我一顿,但事情却远远不是我想的那样。您温柔地叫我坐下,然后开始给我讲解题意。可我总是不会,您便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会了为止···总算讲完了,您舒了一口气,我抬起头,细细打量着您:额头渗出了汗珠,就像沾着露水的树叶;眼角不知什么什么时候爬上了几条皱纹;干裂的嘴唇,仿佛好久没有得到雨水滋润的土地······这时,您抬起头来,说“好了,你回去上课吧!”于是我抱着本子,规规矩矩地走出了办公室,看着手里的本子,一种感觉涌上心头,不知是苦涩,还是甜蜜······
老师,我们的成长,源自于您的养育;我们的进步,源自于您的栽培;我们的快乐,源自于您的呵护······老师,六年的情感,我不知道该怎样用语言来表达,我只想说“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