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身体好吗?您心情好吗?您快乐吗?如果您不开心,我可以送您一本《笑话故事》,让您开心的笑起来;如果您不开心,我可以送您一个沙包,让您狠狠地发泄!如果您遇到了困难,那我尽我最大的能力帮助您!
自从您教我们班之后,我的学习成绩不断提高。不过,有时考起来成绩也不理想,但今后我会更加细心,更加努力!
老师,我感谢您对我的教导!是您,让我成绩得到提高;是您,让我明白了一个又一个的道理;是您,让我懂得了感恩。
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
ao ue om
老师,我想对您说2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老师,今天我想对您说:
任老师,您还记着我这个天真无邪的小孩吗?您还记着“一
棵没有开花的树苗吗?你还记得一支没有点亮的蜡烛吗?”
你之前教我比喻、拟人句,还教我写字时的三个一!您就像是美的种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我记得您教我倾听,倾听春天的莺歌燕舞,我感受到生命的活力;倾听大海的潮起潮落,我感受到激越的乐章;倾听瀑布的流动喧嚣,我感受到生命的不息。
老师,您就像那帆,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向前;如果我们要踏上旅途,那老师就像我们手持的蜡烛,照亮我们在学习上那坎坷不平的路。您让我们打开心灵的窗户,您让我们拥有精神的支柱,您送我们走上学习的道路,给予我们无穷的鼓舞。
生命是盛开的鲜花,它绽放的美丽,是因为有您的教育。生命是精美的小诗,清新舒畅,是因为有您这个辅导。生命是流动的江河,奔流不息,是因为有您这个海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我终身难忘。
老师,我想对您说3
亲爱的何老师,从一年级开始您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时间过得飞快,我们已经四年级了。我们在您四年以来的细心呵护教导中慢慢长大。您已近陪伴了我们四年,在这过程中,您肯定很辛苦,很累。但是您却从没说过一句抱怨的……
亲爱的何老师,从一年级开始您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时间过得飞快,我们已经四年级了。我们在您四年以来的细心呵护教导中慢慢长大。您已近陪伴了我们四年,在这过程中,您肯定很辛苦,很累。但是您却从没说过一句抱怨的话。都是在为我们默默服务,默默的看着我们长大。
记得一年级时,您一直再叫我们口号,想让我们通过这些口号来监督好自己。我们到现在还在用着先口号随时随刻地鞭策着自己。当时,我们才入学第二天,您的嗓子就哑了。您虽然喊到嗓子哑,可是您并没有责怪我们。
还记得有一次中午睡觉时,我正和戴方怿开心地玩着抓手游戏,您当时却在辛辛苦苦地为我们改作业。
当时我已经三年级了,可是还没有认识到您的辛苦。可是后来,我认识到了我这样做不仅害了正在睡觉的同学,更是害了我自己。我这一个小小的举动说明了我当时是根本没有良心的。所以我下定决心今后一定不能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了。我知道您当时还不知道我中午和戴方怿玩游戏的这件事,便自己写了份短短的检讨信给您,并亲自向您认错。您给了我一次机会,并且告诉我:“你这样做不仅影响了你自己还影响了其他同学。经过这件事后,我便没在和同学中午午休时玩游戏,讲话。
何老师,这四年以来我的学习成绩越来越好,字也写得越来越漂亮。这可都是您的功劳啊!
何老师,感谢您这四年以来一直的陪伴,关心以及教导!这四年,我们让您操碎了心。但是以后,我会更加努力,表现的更好,不辜负您的教导以及期望。
老师,我想对您说4
不会遗忘是谁教会了我思想;不会遗忘是谁在我迷茫里指引方向;不会遗忘是谁世界有爱和书声琅琅;不会遗忘是谁用辛勤劳动构建那知识的殿堂。
闫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您是大海,那我们就是一条小鱼;如果您是天空,那我们就是小鸟;如果您是大地,那我们就是茵茵绿草;如果您是园丁,那我们就是含苞未放的花朵。
有人说,您是春蚕,也有人说您是蜡烛,而我觉得您是一把金钥匙,打开了我们的心扉。
以前,都是我们听您讲课,现在我们换一换,您坐下,听听四年来我想对您说的话:第一天您踏入我们教室时,您板着脸,把我们第一天来上学的好心情破坏了,这个时候我们多么希望您能笑一笑呀!忽然,皱着眉头的您,点了一个在开小差的学生的名字,他回答错误以后,您强忍着愤怒,让他罚站,下课后,我们都想和您说说话,让您舒展紧皱的眉头,谁知,我们刚喊出老师您一句什么事?使得我们也不好意思再问下去,我们多么希望您能笑一笑啊!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敬爱的闫老师,我衷心地希望您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度过属于您的节日!
老师,我想对您说5
还记得上学第一天,
我是个无知孩子,
是您把我培育成了一个精英。
还记得我刚刚走上舞台,
我十分胆小,
是您给了我勇气与力量,
让我成为了一个“故事大王”。
啊!老师!
您不停地勾画出鲜红的线条,
您不停地创造世界的未来,
然而,
您缕缕银发,
是代表您无私地教导我们。
老师,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
我衷心对您说:
老师,您辛苦了!
无数个日日夜夜,
您不知批改了多少作业,
啊!谢谢您!
在您的教导下,
我已经懂得了无数知识!
请相信,
我一定会好好学习!
不辜负您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