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2
老师,我想对您说……
岁月蹉跎,时光流逝,在老师的指引下,我们不知不觉走过了十多个春秋,粉尘染白了老师的双鬓,光阴带走了老师的青春。
老师,我想问您,您可以待在家中休息一天吗?您可以与家人吃一顿热腾腾的团圆饭吗?您可以忘却学生,安心睡吗?您为什么这么爱岗敬业呢?为什么这么执着不懈呢?为什么这么不畏辛劳呢?
亲爱的老师,您就是父亲,在犯错时包容我们,您就是母亲,在寒冷时温暖我们,您就是朋友,在孤单时陪伴我们……这一切的一切,只因为,您是老师,您是伟大的老师!
老师,你我想对您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您的恩情,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水滴有梦,所以成就了奔腾的河流,成就了浩瀚的海洋。
砂石有梦,所以成就了辉煌的宫殿,成就了雄伟的长城。
我们有梦,是老师成就了我们蔚蓝的理想,成就了灿烂的明天!
老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