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9
刘老师,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真没想到会用这种方式,来传达我想对你说的话。两个月的时光匆匆流逝,就要迎来期中考试了,每个人都很紧张,暗自地在为自己捏一把汗。这两个月,我是怎么过来的,也只有我最清楚。果然,一个不理想的成绩出现了,满篇满篇的“差”,也映入我的眼帘。眼泪水不停地在眼眶旁打转,老师的教导和父母的责怪声在耳边徘徊,无数声不应该和后悔在嘴边滑过……
虽然,你和我们说,让我们不要气馁,初中的成绩会随时调动。有可能现在的第一名以后会滑落到最后几名,相反最后几名的冲上了前几名。但是,我们怎么可能不气馁,这毕竟是期中考试,是检测我们这两个月的学习情况的呀。这两个月你到底学了什么,学懂了什么,就在“成绩”上表现了出来。
刘老师,有同学说你太年轻,不适合教我们。又说你太温柔,管不住同学们。有些同学上课明摆着不听,你却什么也不说,微笑着继续上你的课。课后,也有不少同学在背后议论着你的教学方法到底怎么样?可我却不管这些,我只上课认真听讲,管好自己的。
刘老师,你说我们是你教的第一届,也希望把我们教好,让我们不忘记你。我们当然不会忘记您,刘老师,您辛勤地工作着,我们都看在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