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4
“老师”,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称呼呀!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用汗水浇灌着我们。老师您就像一支燃烧的蜡烛,点亮别人,燃尽自己。在此我要真诚地说一声:“谢谢您,谢老师!”
谢老师,您还记得五年级统测前的那些日子吗……
在五年级海淀区统测前的几次模拟考试中,我的成绩忽高忽低,不太稳定,您很为我担忧和着急,提出放学后为我单独补课。
那天清晨,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了您的办公室。您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茜园,我想从今天开始,放学后每天为你补课,你愿意吗?”。我立刻怔住了,心想:“老师下班后还要给我补课,回家岂不是太晚了,老师多累呀!”老师见我犹豫不决的样子,便追问道:“你不愿意吗?”“不,不,我怕耽误您休息,您太累了,再说…”老师笑了笑,亲切地对我说:“没关系,只要你的成绩能提高,老师愿意给你补课。”听了老师的话,我心里立刻感觉到像有一股温暖流过,眼睛不禁湿润了。
晚上放学以后,老师让我一个人坐在教室里做卷子。做完习题后,谢老师一题一题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帮助我分析每一道题的问题,教我解题办法。由于您讲了一天的课,嗓子也变得沙哑起来。当看着您张开那干了破皮的嘴唇,充满慈爱的目光,顺着脸颊流下来的一颗颗豆大的汗珠时,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心里真的很心疼您呀!真想给您倒杯水,真想为您擦擦汗,真想帮您揉揉肩……。记得那天,不知不觉补课到了七点多钟了,您好像都忘记了时间,天渐渐地黑了,路灯亮了……
就这样一天天,经过连续一个星期的补课,我的成绩“噌””地一下上升了一大截,补课很有成效。我深深地感谢您为我付出的辛勤劳动。我知道,自己成绩的提高,最重要的是离不开老师您的帮助与教诲。您知道吗?当我成绩提高的那一刻,好像有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内心充满对您的感激之情。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些您为我补课的日子。
谢老师我要再一次真诚地对您说:“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