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10
马老师,我有许多话想要对您说。
马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在刚来到我们班时开展了许多活动,如创建一个qq群,倡导阅读等,是您让我们更爱语文这门学科,懂得了很多道理。
马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位好老师,您让我们多读书,读好书。在倡导阅读时,第一次我们只是觉得好玩才多读了几遍。但后来,我才知道,这些书真的很好。在您的指导下,我们开始脱变。从原来天真贪玩的我们,渐渐地,变成了贪婪渴望知识的我们。我们就像一块块干燥的海绵,贪婪而疯狂地吮吸着知识的甘霖。
马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到来,改变了我们全班学生。记得您来不久后,有一次被我们惹生气了说了一句话:“你们根本就没有情商!”我们记在心中,后来,我们用事实证明了我们有情商。那一次,您在讲台上批改作业,高宇轩同学在擦小黑板。突然,高宇轩手一滑,在大家的惊呼声中,小黑板砸在您的头上。您不动了,改作业的笔也放了下来,好像哭了。这时许多同学递纸巾给您,但您收了几张就不要要了。后来,您在给家长的回复中说道:“被小黑板砸后,我并没有哭,只是后来,许多同学递纸巾来,我被感动地哭了。”老师,您现在知道了吧,我们是有情商的,不是那种冷血动物。
马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之间,早有了深厚的友谊。
马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让我们更加团结,是您让我们爱上语文、阅读……
马老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