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像蜡烛一样点燃着我们的心,您像辛勤的园丁一样培养着我们。您是那样和蔼可亲,每当我们做错事,您用亲切的话语教育着我们。在两年共处的日子里,我们从您的眼神中读懂了您为我们付出的汗水;从您的声情并茂的课堂里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从您的音容笑貌懂得了自信;从您的谆谆教诲中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鼓励。”原来我非常胆小,即使知道答案也不敢举手,是您看出了我的心思多次给我回答问题的机会,有时我紧张的说不出话,心“咚、咚、咚”地加速跳,您就会用那会说话的大眼睛鼓励我,仿佛在说:“别害怕,勇敢点。”在您不厌其烦的多次鼓励中,我拥有了无比的力量让我变得自信了许多,我洪亮的声音回答问题,获得了同学们的掌声。这掌声里包含着您对我的鼓励与信任,使我成为了一名充满自信的人。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爱使我充满了幸福。”记得去年5月14日,是我终生难忘的一天。那天下午自习课,我们四组进行背诵好段落比赛,我们都背的很好,老师表扬了我。随后,老师说:“给大家公布一个好消息。”听到这句话,我们都非常期盼得到答案以,接着老师快乐的说:“今天是马彬城的生日。”我听了惊喜万分,真没想到老师还记着我的生日。同学们给我唱了生日歌,送给了我许多精美的小礼物,让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友爱。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虽然没有蛋糕,但是我得到了快乐和幸福。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精心培育。”本学期您又给了我一次又一次能和您天天对话的机会,那就是我被评为语文小组长。我得到了您每天的亲自指导。在您的耐心指导下,我学会了鼓励同学把字写好,完成家庭作业。
老师,我想对您说:“你是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您是我打开幸福的金钥匙;你是我生活航行中的引路人。”感谢您对我的培育之恩,感谢您对我的知遇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