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老师,我想对您说:除了家长,您就是最关心我的人。这么多年来,您在陪伴我成长的道路上,付出了许多的心血。姜老师,您辛苦了!衷心地感谢您!
在上学的日子里,每天早上是您带领我们放声朗读;课堂上,您教给我们书本知识和人生道理;下课时,您叮嘱我们不要做危险的游戏,上下楼梯要注意安全;放学时,您用目光送我们直到校门口;当我们犯错时,是您苦口婆心地教导我们及时纠正……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在操场和同学追赶时不小心扭伤了脚,走路一拐一拐的,老远就被您看到了。您小跑过来,关切地问我:“景愉,你的脚怎么了?”我把情况跟您说了以后,您用手触摸了一下我的脚,又嘱咐我说:“虽然没大问题,但这两天一定要特别注意,受伤的脚不要用力,以后也要多注意安全。”当时,看着您的身影,感觉你就像是我的妈妈。
今年班上竞选班干部,我也积极地参加了,但同学给我的选票不是太理想。您综合考虑后,决定让我担任学习委员。我心里十分感动,我知道您是给我一次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我当时暗下决心,一定珍惜机会,更加努力,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姜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浇灌知识和成长的养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为我们付出的,我都记在心里。在此,真心地对您说一句“谢谢”,今后会用自己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