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3
我爸爸同学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一见到我吱――吱--――叫了几声,看起来它很怕我。
小白兔有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它有一对细长的耳朵,还有一双灵活的兔子腿。它还有一身洁白如雪的毛,尾巴也毛茸茸的。
我们开始喂它食胡萝卜的时候,它一声不吭。我们只好拿一点白菜给它吃,它一见到白菜就斗胆上前去嗅一嗅,连忙退后,我们只好把菜叶放到笼子里面进屋玩。过了一会儿,我悄悄地看了看小白兔,简直狼吞虎咽。它用它那可怜的眼神看着我们,仿佛……
“颖桐走啦!”我听见爸爸叫我的声音。我该走了,兔子看着我又吱了一声,仿佛在跟我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