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5
小白兔可爱极啦!那一双眼睛像两颗红色的宝石,闪着亮光。长长的两只耳朵不停地抖动着。短短的尾巴总是向上翘。最可爱的是它那小小的三瓣嘴,吃起草来可神气啦!小白兔前肢短,后肢长,走起路来总是蹦蹦跳跳的,像一个运动员在跳远。
小白兔是怎么吃草的?我很好奇,我下定决心好好观察观察。一天,我割了一些青草,把草晾干后放进了兔笼里。我想这么新鲜的草,小白兔应该会迫不及待地吃吧。可是我把青草放进笼子后,小白兔却躺在角落,不过来吃草。可能是小白兔怕见生人吧。于是我走远了些,在远处看小白兔是如何吃草的。小白兔见我走开了,慢慢地走到青草面前,用它那前爪抓起一根青草,小心地吃了起来。它那小小的三瓣嘴一张一合,真是好玩。它一边吃草,一边用那红宝石似的眼睛看着我,生怕我会伤害它。
过了一会儿,小白兔见我不动,放开胆子,大口大口地吃起草来。 多么可爱的小白兔啊!我是多么地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