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8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全身长着洁白如暇的绒毛,头上还有一双圆溜溜、红彤彤的大眼睛。
她爱吃胡萝卜、青菜和一些绿色蔬菜的叶子,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它很娇贵,不能吃有生水碰过的东西。比如浸过水的菜叶子,小白兔如果吃了就会生病或拉肚子。
小白兔吃东西的时候非常可爱。早上给它一根已经切好的胡萝卜,到了中午它肯定早已吃得光光了。
小白兔在我的精心照顾下长得很快,大约过了20几天,笼子就装不下了。
为了小白兔的健康着想,我只能舍不得地把小白兔送到外婆家去饲养。外公见了小白兔也非常喜欢,还特意为它制作了一个更加宽敞舒适的笼子。小白兔在里面活蹦乱跳,真是快活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