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2
一天中午,小白兔去给外婆送萝卜,小白兔走呀走被一条小河挡住了。小白兔想来想去什么办法也想不出来,就哭了起来。
小鸟们看见了对小白兔说:“小白兔,你为什么哭呢?”小白兔说:“我过不了小河了。”小鸟们说“我们帮你想想办法吧!”他们一边飞一边看,这个时候小鸟看见了正在钓鱼的的小猫,对小猫说:“小猫,快来呀,小白兔有困难了。”小猫知道了连忙跑到小河边,对小白兔说:“小白兔,你怎么了?”小白兔说:“我被这条小河挡住了。”小猫想了想说:“小白兔,你在这里等我一下。”于是,小猫跑回家要了竹竿、盆子、救生圈。小白兔说:“小猫,你拿这些来干什么呢?”小猫说:“拿来帮你过河呀!”小白兔皱着眉头说:“怎么过去呢?”小猫说:“你能撑着竹竿跳过小河吗?”小白兔说:“我可不敢。”小猫又想了想说:“那你套上救生圈游泳过去吧!”小白兔有说:“我怕水,我可不敢!”小猫挠了挠头,眼睛一亮,他让小白兔坐在盆子里,带上萝卜。自己套上游泳圈,把盆子放到水里。自己跟在后面,慢慢地、慢慢地把小白兔推到了对岸。等小白兔上了岸,小鸟们高兴地拍起了手。小白兔对小伙伴们说:“谢谢你们。”小猫说:“不用谢,这是应该的,小白兔你慢走。”他们就高高兴兴的告别了。
这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