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10
小时候,我常常爱幻想:假如我是蜡笔,我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五彩缤纷的世界;假如我是阳光,我会给大地带来无限的生机;假如我是雨露,我会滋润着万物的生长;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战胜妖魔鬼怪;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给人们下一场及时雨……假如我是市长,我该怎样做呢?
假如我是市长,我要重视知识。我要让所有的孩子们都要去美丽如画的校园里,如饥似渴地吮吸知识的甘露。长大以后,都考上名牌大学,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那样,就为国家能做贡献了。我会向那些没钱读书的儿童献出一份爱心,让失学的儿童读上书,并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解决路窄的问题。看到城里的路很窄,城里的车又很多,几辆车并排行走,很容易发生车祸。我要叫人把路修得宽阔,所有道路接上路灯,让夜晚的街道灯火通响,让人们再也不用因为路窄的问题,而丧失生命,从此,再也不会发生车祸了。
假如我是市长,我要进行环境美化。我要多建几处广场,广场里面有草坪,喷泉,再栽上树,我要建造多座儿童公园、花园,全部免费开放,孩子们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戏,并进行环境整治,让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人们可以在这么好的环境里生活,休闲娱乐,大家一定会感觉很快乐。
假如我是一名市长,我要提高医疗水平,全部实行免费看病。如果你在哪个医院里看了病,这个医院就会每天电话跟踪,及时询问你的病情,直到你恢复健康。
假如我是市长,我就会把游戏厅全部关掉。因为去游戏厅的都是一些未成年人,这样就会导致他们学习成绩下降,导致这个城市落后,不发达,所以我要把游戏厅全部关掉。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让每个公安局的局长,训练好自己的部队,加强防御能力,我希望我市不要发生意外伤亡、偷盗、行凶等案件,因为这样会有损我市的名誉。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组织市民举行各种活动和比赛,丰富市民的生活,让市民生活也会多姿多彩。
假如我是市长,我还会做许多许多的事,总之我要做受人们爱戴的好市长,为人民造福,并把我们的城市设计的更美丽,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富强!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梦想,但我相信,只要从现在开始努力,梦想一定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