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7
我有好多的愿望,但我最想当的是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坐在筋斗云上。往下望,看见了一些灾民被几个妖精捉住了,我就从耳朵里拿出金篐棒,飞下去,我说:“你们这些妖精真是可恶。”我耍几下功夫,就把几个妖精打死了。然后,我吹一口气,就把绳子解开了。我又把灾民一个一个地送走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坐在筋斗云上。观看下面,看了一会儿,突然灾民那里,发起洪水,我马上下去,用七十二变法,变出一块大石头,挡住洪水。可是,我来迟了,有的人没有了家,有的淹死了,有的小朋友失去了家人……师傅告诉我,要用七十二变法,把淹死的人救活,灾民很高兴。我又用七十二变法,帮灾民变出家园,灾民都很感谢我。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飞上天空。我突然看见现代的地球,已经被污染一大半。原来是很多工厂没有通过过滤,就把废气废水排出来。我用我的超能变法,把废气废水用石头挡住。看了一下,地球好像污染少了很多。几天后,慢慢地消退了。我们的地球妈妈终于恢复健康。地球妈妈对我笑了。
假如我的梦想可以成真,我还要做更多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