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9
小鸟有一双轻巧的翅膀可以自由飞翔,如果我是小鸟那多好啊!
假如我是小鸟我会飞到天空,一朵朵棉花似的白云在飘,到了大海你会听到哗啦啦的响声一阵阵风荡起了海面显得格外清爽。
假如我是小鸟我会飞到学校里,同学们的一阵阵整齐的书声像乐曲一样。
假如我是小鸟我会飞到一个叫‘’和平之林‘’的地方,那里的树木非常茂盛。那里没有凶猛的动物,都是活泼可爱的动物就像一颗颗小草伴陪着森林。晚上可以看见那圆圆的发光的月亮,月亮好象在眨着眼睛又好象告诉我们明天会更好!
假如我是小鸟我会飞到花丛中,看见一只只小蜜蜂一边在采蜜一边在述说着明天的故事。
假如我是小鸟我会飞到宇宙,我看到我们最伟大的“母亲‘’地球,我看到那里是中国,那里是美国……都看得很清楚。早上,我还看到太阳公公照着大地,使大地得到了温暖,晚上,月亮姐姐照着大我们的地球的黑暗会少一些。
如果我是小鸟那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