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一)10
有人说妈妈的爱如山、如海,但我觉得妈妈的爱如涓涓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觉得无比幸福。记得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因感冒发烧住院了。我呢,也被传染上了,白天上课还好好的,可到了晚上,突然发起了高烧,一量体温,竟烧到40℃。妈妈赶快拿来湿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又拿退烧药给我吃,让我喝了好多水。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蒙眬中感觉一会儿吃药,一会儿喝水,一会儿有凉毛巾敷在额头……总算睡到了天亮,我睁开眼睛一看,妈妈还坐在我旁边,两眼通红。她看到我醒了,又给我量了一下体温——38。5℃。妈妈对爸爸说:“不行,还得去医院看看。”到了医院,医生诊断为扁桃体化脓,必须输液。妈妈便马不停蹄地去取药,然后把我送回家,又找护士给我扎上了针。等我输完液后,妈妈又去忙碌地做饭,还一口一口地喂我吃饭。到了下午,我已经好多了。这时,妈妈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看着妈妈劳累的样子,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忘不了您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