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一)4
记得从前我并不知道什么是爱,而一直埋怨妈妈“笨”,并私下里喊妈妈是一个“笨妈妈”。通过那两件事情让我明白什么是爱,也明白了妈妈的“笨”其实是一份浓浓的爱。
一天,我正在学校里上体育课,突然晕倒在操场上。老师把我背到了卫生室,并给我妈妈打了电话,我的妈妈放下电话,急急忙忙向学校赶。因为急于赶路,半路上被一块石头绊倒了,右腿被划出一道血口子,鲜血顺着妈妈的腿不停地往下流。可是她没顾得上擦就又赶路了。妈妈到了学校,我看见了妈妈的腿,又看妈妈只字未提自己摔倒的事,只是一个劲的问我怎么样了。回家的路上,我看见妈妈一瘸一拐的样子,才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我就埋怨妈妈:“妈妈,你怎么那么笨呀!也不知道包扎一下你的腿。”
还有一次,是在少年宫上补习班的时候。放学了,本来和颜悦色的老天爷竟然哇哇大哭起来。我没有拿伞,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校门前只留下了我孤零零的我一个人。就在我焦躁不安之时,一个熟悉的身影透过蒙蒙雨雾出现在我面前。是妈妈!我看见了妈妈光着脚,手里提着鞋,我抱怨妈妈说:“妈妈,你怎么那么笨呀,为什么提着鞋不穿鞋啊?”妈妈却像孩子一样不好意思地笑笑说:“鞋跟太高,走路不方便,怕你等着急了,就把鞋脱了.....”
通过这两件事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笨”原来是一份浓浓的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