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妈妈,我非常爱您。您那伟大的母爱时时刻刻笼罩着我,从而使我身心健康成长,使我成长成一个活泼、阳光的少年。我非常感谢美丽慈爱、能歌善舞的您。妈妈您在儿子心中占有无人可比的重要地位,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您对我的关怀、呵护令我终生难忘。啊!妈妈,我深深地爱着您。
记得在我10岁那年,看电视时发现一本课外书很好,叫《无敌小侦探》。我很想买,就告诉了您。但我立刻就后悔了,因为那几天您的感冒十分严重,整夜整夜的咳嗽不止,有时候咳得连气也喘不上来,一天只吃一顿饭,而且只喝一些稀饭,您消瘦了许多。并且连上楼都感觉很累。可是当时您却很爽快地对我说:“好!”第二天深夜,当您把《无敌小侦探》这本沉甸甸的书放在我面前时,令我大吃一惊。您满脸憔悴、一身疲惫。我捧着崭新的书急切地问:“妈妈,妈妈,您怎么了?”坐在椅子上上气不接下气不停的咳嗽的您却对我说:“孩子,没什么,我只是感冒了而已,一会儿吃点药就好了,没关系……”原来您利用工作的休息时间跑遍了射洪的书店都没有卖的,您很着急。正好您单位的车下午到绵阳去办事,您就请假跟车去了绵阳。经过一番奔波终于买到了这本我非常喜欢的书。那几天,本来您就身体不适,经过这一折腾,您彻底病倒了。我望着您流下了内疚的眼泪,向您深深地鞠了一躬说:“妈妈,我谢谢您。”您却微笑着说:“傻孩子,我关心你是应该的,因为我是***妈呀。”您为了一本课外书,不顾自己生着病的身体四处奔忙,都是为了我能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啊!妈妈,儿子永远感谢您。
后来,您去了武汉工作,我们母子相聚的时间少了。每当我想您时就会给您打电话。每年的“三八”妇女节我都会给您打电话,祝您节日快乐,并在网上为您送上一份礼物。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我又拨通了您的电话说:“祝妈妈节日快乐。”“儿子,谢谢你,你真是长大了。我太开心了,一天工作的疲劳都消除了,儿子我也祝你身体健康,学习更上一层楼。”“妈妈您还记得去绵阳为我买书,直至晚上才回来的那件事吗?”我突然想了起来说道。“咦?有这件事吗?让我想想……”您已经把这件令我感到终生难忘的事情全忘记了。那天您可是筋疲力尽了呀!难道对于您来说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吗?我震惊了,迟疑了很久,怀着感激的心情我又说:“妈妈,我再次祝您节日快乐!同时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瞧你这孩子,妈妈照顾你是应该的,怎么还说谢谢呢。”听了这一番话,使我心潮腾涌,久久不能平静……
一棵大树,春天倚着它幻想;夏天倚着它繁茂;秋天倚着它成熟;冬天倚着它沉思。啊!这棵树就是您,妈妈。在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让我想起一位哲人说的话:母亲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是啊!您给予我的爱,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三好学生的身份感恩您,做一个孝敬您的好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