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一)9
母爱是无私的,是无价的,它就像山,就像河,让儿女们感到幸福和温暖。母爱还有很多种,现在就让我们看一看,我的妈妈对我有哪些爱吧!有一次我在爸爸店上玩,我把一个衣架旋转起来。可能是因为我玩得太忘我了吧。一用力衣架飞到了薄薄的用塑料做成的天花板上,衣架的一头狠狠的扎了进去。天花板被扎了一个深深的“无底洞”。我心里想:“糟了,这下可完蛋了。”就在我刚想完的那一瞬间,一只手揪起我的一只耳朵,还没来得看清是谁,那只手又把我拽到了她面前。我一看,原来是妈妈。她怒气冲冲地对我说:“你这个臭小子,手怎么那么贱。每天都不会老实,每天都捣蛋,难道不捣蛋,你就会觉得手痒吗!”说着说着,就甩起了她最厉害的绝招“竹笋炒肉丝”把我给打了一顿。可真疼啊!不过我知道,父母打我们都是为了我们好,有人管我们,我们应该感到幸福才对。你们听了我和我妈妈的故事,是不是感受到了我妈妈对我的爱呢?我想你们一定都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