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一)5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光匆匆流逝,这一切都像一场梦,无法回到现实的梦。花儿在阳光下怒放,小草在阳光下茂密生长,而我在充满阳光的日子里一天天长大,你们在一天天变老。多想时光能够倒流,回到那无忧无虑,每天在你们的呵护下健康成长的日子,但这只是我的愿望,无法完成的愿望。
转眼间,我已经被你们精心呵护了十四年了,在这十四年短暂而又平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你们为我的给予了太多太多,这可能一生都偿还不完,但我会竭尽全力照顾你们,让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天幸福快乐。
偶尔我会不听话,请你们不要在意,平时虽然我嘴上不说,但我从心底里是爱你们的,明白你们为我付出的所有,明白你们所做的一切,明白你们对我的好,谢谢你们为我所付出的。
我常常感叹生命短暂,也经常为事情的千变万化感慨,我因什么而感叹或感慨,还不是因为有你们,是你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是你们给予我最好的物质生活,是你们每天为我辛苦的操劳着,如果没有你们,我将何去何从?如果十四年来没有你们的陪伴和依靠,现在的我又会是什麽样?说不完的如果,说不完的感激。
当看到你们向我微笑而眼角的皱纹显现时,当看到你们满头的黑发之间有一根白发在点缀时,我心酸,我愧疚,我难过。
再多的话语都是空白,只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爱你们、陪你们到老。
最后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