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2
你明白著名的桥口坝温泉风景区在哪里吗?还是我来告诉你吧,它就在生我养我的家乡——百节镇。那是一个群山环绕、景色宜人的地方。我家的前后都是一座座连绵不断的高山,家门前有一条宽宽的公路,公路两旁是一座座高楼,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绕着公路流向远方。这几年我的家乡变化可大了。一个个采石场整天叮叮当当的敲个不停,一辆辆大货车满载着人们的期望奔向远方。最好玩的地方还是温泉游泳池了,一年四季,老人们、大人们、孩子们都愿意泡在这温暖的泉水中,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家乡的人们热情好客,如果你到我家来玩,我必须会带你去泡泡温泉,到时你肯定会觉得很舒服的。
春天,燕子从北方飞回来了,柳树长出了细小的枝叶,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到处都是绿的景色。
夏天,我们一放学都戴着五颜六色的帽子急急地走在那又宽又大的马路上,只想快点回去游泳。
秋天,连老爷爷、老奶奶都忙个不停,因为他(她)们要收割,我和同学们便在这完美的时光去郊游。
冬天,雪花飞舞,到处银装素裹,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我和同学们又在这快乐的时光里堆雪人、打雪仗,开心极了!
我的家乡多美啊!我多么喜欢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