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云阳,这是一个美丽的新县城。
每天早上,都有勤劳的人上班工作,为云阳多出一份力。小学生呢,便在学校里认认真真的读书,只要你去我们学校,还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呢。
我的家乡既美丽,又有勤劳的人们。最美丽的药属我们的滨江公园了,那里是孩子们玩耍的天堂,大人们轻松愉快的休闲地方,这可真是个好地方呢,漫步在柳莺路上,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顿然而生,柳树们抚摸着清澈的小河,阿娜多姿,像极了一位少女在洗着她那长长的黑幽幽的头发,真是让人顿时有了“这是在天堂”的感觉了。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家乡的每一个人,每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