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
我的家乡在“恩施大峡谷”,那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游客来到我们那里会情不自禁的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
那里最著名的是雄伟的山峰,其中“母子情深”就像一位妈妈抱着自我的孩子,个性是“一炷香”,太神奇了!上方粗,下方细,犹如一根擎天柱直插云霄;长长的栈道好像腰带缠绕在悬崖峭壁上,如果游客站在上方往下一看,会让人心惊胆战。家乡四周都是连绵起伏的高山,北边的“马尿溪”瀑布最引人注目,当下雨的时候,“马尿溪”瀑布就从万丈悬崖上飘下来,这壮观的景色,立刻让人们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句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