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我的家乡是一个热闹的小村庄,也是一个变化多端的地方。
春天,春回大地,百花齐放。从远处往山上一望,山上一片金黄,一片粉红,一片翠绿……真是美轮美奂。
夏天,树木茂密,太阳火辣辣地晒在人们脸上,背上,头上,人们只要在树荫下一站,就冰凉冰凉的,别提有多舒服了。
秋天,果园里飘散着果实成熟的香味。。还有田地里那金黄色的稻穗,正弯着腰等着我们去收割呢!稻田边美丽的菊花也一一开放,在展示着优美的舞姿。人们还把她们晒干制作成花茶,听说还有降火的功效。
冬天,雪花纷纷落下,给大地铺上了一张柔软的棉被。人们可以站在家门口就欣赏到美丽的雪景。
我的家乡真是个美丽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