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
春天,桐乡的早上就会有许多薄薄的雾气,风一吹,就像飘动着的轻纱。
夏天,桐乡的太阳很大,阳光照在湖面上,给水面铺上一层发光的绸缎。
秋天,菊花开了,菊花一朵挨着一朵,就像一朵朵从天而降的小雪花,雪白雪白的。
冬天,我们的桐乡就更漂亮了。每当下雪时,到处便一片雪白,像是铺上了一片雪白的地毯。等雪停了,我们便三个一伙,五个一群相约到雪地上玩耍。我们相互追逐着,打着雪仗,堆雪人。雪地里留下我们一串串快乐的脚印,还有我们一阵阵开心的笑声。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一个四季的童话,我爱我的家乡——桐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