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4
马小跳是一个淘气、可爱、有童年的一个小孩;他还有三个铁哥们:唐飞、毛超、张达。
马小跳的爸爸看报纸知道了这座城市要竞选超级市长。就让马小跳去报名,报名选手总共有38名,要过第一关,需要施政纲领和才艺展示。只有马小跳去做过民意调查,马小跳因为这个过关了。并且顺利闯到前三名。
马小跳在最后一天人气终于超过了位居第一的王天骄。他就成了超级市长,还和真正的市长握过手。
马小跳虽然成绩比较差,但是他的童年是独一无二的,现在的孩子的童年都是学习,而马小跳的童年是快乐的,难忘的。
马小跳去参加比赛的时候,受到过许多嘲笑,但他还是勇往直前。
《超级市长》这本书让我明白了,自己下定决心要去做了,就要尽全力去做,让别人改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