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姐姐走在汉江桥上,河水清澈的能望见河底。
放眼望去,田野里麦苗青青,菜花金黄,那盛开的油菜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好像无数只黄蝴蝶在翩翩起舞……
再向前走,路边的小草都探出头来,有的从石头缝里蹦出来,显出了它们顽强的生命力!来来往往的行人都充满了春的朝气。是啊,春天来了,带着阳光来了。
春天真美丽啊,我爱春天!
请记住: ao e o
春天2
春天是一首歌,能唤醒我心中的快乐,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一切都变得充满活力,鸟儿醒了,花儿睡饱了,小河也脱下了厚厚的冰衣,任何动物也从睡意中醒来,一切是那样让人着迷。
早晨,一滴滴晨露从鲜绿的叶子上落了下来,小鸟在树枝上喳喳地唱歌,像是为春天而喝彩,风中带着一阵阵花香,让人闻着心情非常舒畅,我走在公园里,公园里可真是让人感觉舒服,有人正坐在长椅上欣赏着旁边的花儿,嘴角边带着微笑,似乎是因为春天的到来感到开心。绿树也吐出了新芽,是在为春姑娘梳头,不能让春姑娘看着不舒服,小河刚刚脱下棉袄就开始活跃起来了,还在帮忙谱写着“春之歌”,“叮咚,哗啦。”小河的伴奏可真有趣,会变化无穷,风婆婆也来凑个热闹,“呼啦、呼啦……”多好听呀,这时,几位小弟弟,小妹妹,站在一块石板上,用他们洪亮的嗓音唱起了“春天在哪里”,这更为春之歌填写了一首美妙的词,各种声音在公园里一跃而起,听到的人都会觉得春天是多么的美好啊!
春天无处不在,它更在田园风光里,人们怀着快乐的心情来到了乡村,乡村的空气多好啊,一眼望去,不经意间会让人想起一首诗中的词:“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他在田野的小路上,有数不尽的愉悦,几只蝴蝶时不时地飞到人们的身旁转悠,似乎在向人们传达春天的美好,忽然,天空中下起了牛毛细雨,人们撑起一把把伞,在田野中继续游荡,而且丝毫没有损坏人们的心情,雨儿滴答,这不是春之歌的第二乐章吗?一切都沉浸在雨色朦胧中。
春天有写不完的故事,春天是我们心中最美的季节,它象征着新一年的到来,让我们齐声呐喊:“春天!我爱你!”
春天3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公园寻找春天的足迹。
路边的桃树上已经开满了粉红粉红的花朵,每朵花都有八片花瓣,颜色由里到外会逐渐变浅,边缘已经呈白色了。旁边的迎春花也已经盛开了,它是由六片花瓣组成的黄色小花朵,远远望去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洋。听说它还有解毒的功效呢。
地上嫩绿嫩绿的小草已经破土而出,伸着小脑袋东张西望,春雨洒在它们身上舒服极了。河边的柳树也都抽出了嫩芽,微风吹过,长长的柳条随风飞舞,不经让我想起一句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春天真美啊!我喜欢春天!
春天4
春姑娘来了,带着和煦的春风,带着嫩嫩的小芽,悄悄地来到我的身边。 风微微地吹着,如毛的细雨轻轻洒落在大地上,千万条柔软的柳枝齐舒他们黄绿的眼,红的黄的白的花,绿的草,绿的叶,那些爱飞的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加入了这个隽妙无比的春景图画中,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趣。
春姑娘来了,她像一个魔术师,来到森林,小草转眼间就变绿了,大树伯伯“哈哈”地笑着展出一片片绿叶,各种各样的花争先恐后地绿叶中钻出来,有迎春花,有桃花还有杜鹃花,他们好奇地望着春姑娘,好像在谢谢她的魔法。远处,数不清的蜜蜂也赶来凑热闹。一会儿,春姑娘又来到小溪边,“叮咚,叮咚”是谁在歌唱?原来是小溪妹妹,她正为春天的到来唱起了欢乐的歌。春姑娘又来到了天真烂漫的孩子们中间,他们正在放风筝,一边跑,一边放线,笑得多开心啊! 春天真是一幅美妙的图画!
春天5
俗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来临,意味着新的开始,意味着新的希望,意味着万物复苏。
春天的一个早晨,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到公园欣赏春天的美丽。我走在树林边静静地聆听春天的气息,鸟儿叽叽喳喳地唱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还有蜜蜂在辛勤地采蜜。
春天,滴下最后一颗露珠,落在桃花的花瓣上。粉红的花苞在春天的映照下,孕育着生命。春风吹过,柳树摇摆着枝条在跳着动人的舞蹈。鲜嫩的小草伸着懒腰,纷纷地从地面钻出,真是“春风吹又生”。这里全都是花的海洋,我穿梭在绿树红花间静静地欣赏。
春天,和暖的春风轻轻地吹拂着葱绿的树木,吹拂着美丽的花朵,吹醒了沉睡的小草,大地又充满了生机。
春天,公园里漾溢者孩子们追逐嬉戏时的欢声笑语,还有老人们聊家常的声音……
啊!春天的公园真美丽,蓝天白云,绿树红花,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春天6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太阳暖洋洋的照着大地,小鸟欢快的在枝头上歌唱,我与妈妈一起去郊外寻找春天。路过五一广场时看天空中飘着各式各样的风筝,大人与小孩都穿着薄薄的春装。
我们来到了田野里,油菜花盖上了黄灿灿的被子,麦苗比原来高了一半,麦田前面的果园里的梨树桃树都开花了,我连忙跑进果园里,看白白的梨花,粉嘟嘟的桃花,我与它们来个亲密接触!勤劳的小蜜蜂正在忙碌地采花粉。
我们来到了小河边。看,河里已经有青蛙产的卵,鱼儿在旁边自由自在的游着,小燕子嘴里衔着泥,正忙着筑巢。河边的柳树发出了长长的枝条随风飘荡,小草也穿上绿装,到处都是生机勃勃,我感受到了春的气息,春的温暖,啊!春天真的很美丽。
春天7
今天天气暖洋洋的。妈妈说“春天来了,真暖和呀!”我说“春天在哪儿!”妈妈说“那我们一起下楼去找春天吧!
啊!我找到了!光秃秃的土地上长出了一丛丛嫩嫩的小草。树上开满了一朵朵金灿灿的迎春花。
啊!我又找到了!河边一棵棵的柳树发芽了。柳枝随风飘动,发出沙,沙,沙地响声。好像在对我们说“春天来了!”
啊!我又找到了!公园里小朋友有的起自行车,有的玩滑滑梯,还有的在玩健身器材。每个人脸上都笑开了花。
大自然中,处处都有春天的气息。我喜欢春天!
春天8
清晨,妈妈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快起床,今天带你去龙源湖公园找一个神秘的魔法师!”我一听赶紧起床,吃了早饭,就催着妈妈出门了。
今天的天气真好呀,天蓝蓝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我们很快来到龙源湖公园,但是没有什么魔法师呀?妈妈提醒我说:“你仔细在湖面上、草地上和树枝上找找看。”我四处找起来,发现湖面上的冰融化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树木吐出点点嫩芽,小鸟儿站在树枝上欢乐地歌唱。我高兴地喊道:“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原来魔法师就是春姑娘呀!”
我喜欢春姑娘,我爱春天!
春天9
早上,我和妈妈去爬山,寻找春天。看见了一片枯黄的草丛中钻出了几棵嫩绿的小草芽,好像针尖一样,摸上去还真有点扎手呢。地皮上还趴着许多小蒿子,就像赖在大地妈妈的怀里不肯起床的小宝宝一样。树枝全都变绿了,拉一下树枝很有弹性,宁弯不折。仔细一看,树枝上有许多小小的、嫩绿的芽苞,好像洒上了无数小芝麻。
原来春天早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
妈妈感言:北方的四月,乍暖还寒,老师布置写春天的日记,浩宇不知道怎么写,周日,我决定带着浩宇去爬山寻找春天,到了山上,看到一草一木,小家伙都很好奇,我有意识地指导他仔细观察,动手摸摸,用鼻子闻闻,歪着脑袋想想……下山之后就有了这篇日记。
春天10
春天最美是花朵。花坛里开放着千姿百态的花儿,把花坛装扮得五颜六色,即使花不香,也会令人舒心。
春天最美是那碧绿碧绿的小草。躺在草坪上,觉得有一丝舒服的感觉,即使小草还刚发芽,也会觉得很舒服。
春天最美的也有夜晚。在那时候,夜来香开了,在着香香的世界中,那春风声、虫鸣也叫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