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做贺卡3
我像一颗小树苗在妈妈的关爱下茁长成长,一想到妈妈为我付出这么多,我应该怎么回报妈妈呢?我计划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下定决心为妈妈做一张母亲节贺卡。
开始做贺卡了,我首先准备了材料:记号笔、木头铅笔、彩笔和彩色卡纸等。
我把贺卡的正面写上“母亲节快乐”这五个大字,然后在下面配上美丽的图案,把背面写上“母亲节”三个字,然后再打开贺卡,在里面写上了我对妈妈说的祝福语,又在祝福语的旁边画了一颗大大的心,代表我对妈妈有一颗感恩的心。这样,一张美丽的贺卡就制作成功了。
这就是我精心为妈妈做的贺卡,希望妈妈看了这张贺卡后会喜欢,更希望妈妈在母亲节那天会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