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做贺卡4
从小到大,妈妈不知为我付出了多少,可我却从来没为妈妈做过什么呢。“三八妇女节”快到了,该给妈妈一个什么样的礼物呢?送一朵花?唱一首歌?还是?对了!我要亲手为妈妈做一张贺卡。
节日的前一天,我买了一张粉红色的卡纸,先在卡纸的边缘画上了小花小草。然后在卡纸中间画上一颗大大的爱心,爱心左边画上妈妈的笑脸,在爱心的右边画上我的笑脸。代表着“妈妈爱我,我爱妈妈。”在贺卡下方写上“祝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然后我把它装入信封。
节日那天,我把信神秘地交给妈妈。妈妈笑着说“你这小子,不知搞什么名堂。”“您打开便知。”妈妈狐疑地打开信。突然,她停住了,嘴角微微往上翘,变成一条美丽的弧线。我也看着妈妈,只见她抬起头,眼里有晶莹的东西在闪动。“谢谢你。”妈妈摸着我的头微笑着说。
“呵呵。”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心想:让妈妈快乐真是一件简单的事。今后我要好好努力,让妈妈多些快乐,更加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