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做贺卡2
“三八妇女节”是天下所有妈妈的节日。同学们你们为妈妈做了什么礼物,或送给妈妈什么祝福呢?我为妈妈做了一张贺卡,还送给她许多祝福的话呢。这不,你瞧:
这天,太阳高挂在天空上,白云嬉戏打闹,欢声笑语接连不断。像是在庆祝妇女节。我抬头望望天空,心情好极了。我蹦蹦跳跳、连走带跑地来礼品店。哇!礼品真多呀!琳琅满目,五花八门,看得我眼花缭乱,好似沉浸在“礼品的海洋里”。
我决定为妈妈买一张贺卡,有的贺卡上缀有小花小草,清新飘逸,有的贺卡上绣上虫鱼鸟兽,栩栩如生,为妙为肖, 我都有些挑花眼了。我不厌其烦地选着,挑着。忽然,有一张贺卡映入我的眼帘,这张贺卡的封面是一片秋天的枫叶,火红火红的,可漂亮了!
哦,我妈妈最喜欢枫叶的颜色了。在那片火红的枫叶下有一幅美丽的图案:一个镶着金边的窗子,还有一个奇异的图案--在一个茶壶里插上七枝不同颜色的花朵。看着看着,我脑海里浮现出一幅美丽的“花图”,还不时仿佛闻到阵阵清香味,还有花草的芬芳。“就是它了!”我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它。
回到了家里,我钻进房间,打开贺卡写上“祝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后,装上信封,就把它神秘地交给了妈妈,妈妈笑着说:“你这个丫头,不知在搞什么名堂!”“您打开看看便知。”我学着京剧中的腔调回答道。
妈妈“扑哧”一笑,打开了贺卡,突然她手停住了,目不转睛地盯着贺卡上的枫叶,嘴角微微向上翘,变成一条美丽的弧线。我也目不转睛地看着妈妈,只见妈妈抬起头,眼中有晶莹的东西在闪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谢谢你!”妈妈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
“呵呵!”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心想:让妈妈快乐开心是一件多么简单的事儿,今后我一定好好努力,让妈妈多些快乐,更加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