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9
我有一个同学,她有着一双不是很大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她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阮佩萱。
阮佩萱上课坐姿端正,发言积极,经常被老师表扬,她聪明好学,女生们都非常喜欢她。
有一次,阮佩萱,我和几个女生被体育老师荣幸的挑中了,体育老师让我们几个女生参加跑步比赛。我们几个先要比试一下,我跑了超级快,我一下子就冲到了终点。就回头看了看他们,只见阮佩萱扶着一名女生,慢慢地走出了操场、其他同学都假装看不见,我白了他们一眼,连忙去帮助阮佩萱,我看见那个女孩我不认识,就问她:“你认识吗?”“不认识”。那个女孩开口说:“谢谢你们,我是二年级的。”我们队她说:“不用谢。”然后我们把她送到了医务室,然后体育老师叫我们回班了。
啊!从这以后,我觉得阮佩萱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