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0
在我身边,熟悉的人有很多,我今天要写一写我的奶奶,我的奶奶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特点,那就是节约。在祖国蒸蒸日上的今天,已经很少人能够节约了。
我的奶奶长相一般,在车水马龙的街上并不引人注目,好的脸上布满了一条条深深的皱纹,那双大手虽然十分粗糙,却充满爱的温暖,一双眼睛并不那么明亮,一头苍白的头发,这就是我的奶奶普普通通的面貌。
奶奶的节约,并不是一般的节约,对于她来说,无论什么东西,能节约的东西一定要节约下来,不能节约的东西也会想办法尽量地节约下来。有一次,奶奶给我家送菜,你可知道,那装菜的袋子,可以说是用过几十次了,上面布满了污渍,脏极了,还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看了让人呕心。还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玩,看见奶奶家的阳台上放着许多晒干的甘蔗渣与桔子皮,我不解地问奶奶:“奶奶,您晒这些东西干嘛?”“我拿来当柴烧,这样能省一点柴火”奶奶回答道。我接着问:“那又能烧多久呢?”“节约一点是一点吧”奶奶回答,我觉得奶奶这样节约一点是一点似乎太节约了。
我的奶奶就是这样一个十分节约的人,她的品质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