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2
奶奶就是我幸福的源泉。你们会觉得十分奇怪吧,奶奶一个50后的人,离我这个00后的人,隔得可不是一个沟,而是一条海啊。那她为什么会成为我幸福的源泉呢?不少人肯定都觉得自己的奶奶特别烦吧,总喜欢唠叨你,你肯定十分的烦恼,也对自己的奶奶没有多少好感吧。可是我的奶奶却不一样!
我反而特别喜欢听她的唠叨。因为她的唠叨都是金玉良言啊,每一句都说到我的心坎,她对我的教诲我也是终身难忘的,总是句句在理,每一句都能告诉我一个道理。她的唠叨中还包含着对我满满的爱,一句一字都是爱的奏章,我们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奶奶的唠叨呢?他们年纪很大了,喜欢唠叨也是常事,如果有一天奶奶突然不在了,你还会觉得十分的空虚呢,因为再也没有一个人还会不停地和你唠叨,不停地教导你了。是的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很烦,可当我一接触到奶奶那充满着温暖,慈爱的眼睛,我就愣住了,那是多么伟大的爱啊……
那个时候,你可能想听到奶奶的教诲都听不到呢,那么,现在奶奶还尚在的时候,我们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奶奶对我们的爱呢?千万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要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