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8
我的奶奶是一位退休了的护士。她现在已经是六十七岁了,她乌黑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皮肤白淅,个儿不高,略胖的身子总是那样忙忙碌碌,走起路来风风火火的。奶奶是一个做事认真负责的人,而且办事麻利,也是一个开朗热心的人,我很敬佩她。
我的奶奶每天都是很早就起床了,先去洗衣服,然后为我的爷爷准备好早餐,再去菜场买菜,一切都做得非常麻利。
记得有一次,奶奶和我一起去坐公交车,因为我们是起点站,所以人不多,我们很容易找到了座位。一站又一站过去了,人也越来越多了。这时,有一位步履蹒跚的拄着拐杖的白发老人上了车,她颤颤巍巍地看了一下车内,想寻找一下座位。就在这时,奶奶迅速地把她扶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那位老人非常感激地向奶奶道谢,有几个年青人见后,也急忙把自己的座位让出来,叫奶奶和其他年纪大的人坐下,原来是奶奶的这种精神感动并带动了他们。奶奶真了不起!
这就是我的奶奶,我非常敬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