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3
我给你们介绍我的姐姐吧。
我的姐姐今年十二岁。她长的很漂亮,一头乌黑的头发,一道黑农的眉毛下又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张小巧而又挑剔的小嘴。我的姐姐在学习上很勤奋,晚上的家庭作业,她一放学回到家就开始写作业。不一会就写好了,她的字不仅写的好,还写的很工整,老师都常常夸奖她。姐姐的英语很棒,还常常用英语跟我对话。好可惜,我才一年级,不会讲这么多呢。在家里,姐姐还会帮妈妈洗碗,做家务事。她可乖了,把自己的房间整理的干干净净。是不是女孩子都爱美呢?我的姐姐也是。她喜欢自己在服装店自己挑衣服,不喜欢老妈给她挑的。但姐姐每次挑的衣服穿起来都很漂亮,真美丽啊!
我的姐姐还会发火,她一生气起来,那就完蛋了,翻脸比翻书还快呢,还拿我出气呢,我的姐姐的性格就是这样,对我好的时候都买给我吃,对我发火的时候,那我只好找老妈评理了。
我还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我的姐姐还是我们学校四年级的呢,你们是不是想知道她叫什么啊?嘿嘿,就不告诉你们,不然我姐姐会生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