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4
我有一个很爱我关心我的姐姐,她是我舅舅的女儿,她比我大三岁。他们一家在浙江嘉兴。她有一头黑发,梳着马尾辫,额头高高的,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别有神。
她说话柔柔的,一张鹅蛋脸看上去文静秀气,还透着灵气。她的学习成绩很好,是学校的大队长和三好学生!常常和一百分做朋友,家里挂满了奖状,常常有同学打电话问她问题,她当然是有问必答,帮同学排忧解难。
姐姐喜欢爱看书、运动、旅游和音乐。她最喜欢的是看书,看起书来没完没了,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书迷”,她喜欢看《史记》、《老子》、《庄子》、四大名著等许多部古典著作,她一边看书还边做点记录,以便在自己的学习中运用,所以她的作文很好,常在南湖晚报上发表呢。她拉二胡已三年多了,不管学习再忙,她每天都要练一个小时左右,她拉琴的那种投入与专注让我很佩服,现在她已考完八级了,历害吧!而且她是学校民乐队缺一不可的成员,多次在比赛中获得金奖。姐姐还喜欢骑车,春秋季节,休息天她常和舅舅一起骑车去乡下欣赏美丽的田野风光。
这就是我的姐姐,一个兴趣广泛,学习优异的女孩,我祝她今年能考上一所理想 的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