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7
我有一个好姐姐,我的姐姐现在已经不上学了,在外面挣钱。我非常想她。她的头发长长的,眼睛大大的,脸稍微有点胖乎乎,不管我二姐是胖还是瘦,高还是矮,我都很喜欢她。
我二姐的性格有时好有时坏,有时我捣乱的时候,二姐帮我收拾时,二姐就会对我发发脾气。当我把屋子拾得干净时,二姐就对我很好,对我很温柔。
我二姐的习惯就是每天早晨睡到八九点,很懒,别把这个秘密告诉我二姐,我二姐不喜欢有人知道她这样。还有就是晚上十九点才睡。我二姐特别爱玩手机和电脑,到现在她已经近视了,需要戴眼镜,不过我二姐有时不戴也能看清东西。
二姐,我永远是你的妹妹,我永远爱你!么么哒!你从外面身体要健健康康,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