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9
我的姐姐15岁,眼睛水汪汪的,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嘴唇白里透红,拥有一头乌黑秀丽的直发。
我的姐姐很严格,特别是关于我的学习。在一次特别重要的考试上,我考砸了,被我姐知道了,结果被姐姐骂的狗血淋头,她对我说: “以后每次考试你都要细心,上课时要认真听讲,下次考试一定要考的比这次好!”
但在生活上,姐姐却是很关心我的。有一次我生病了,以前姐姐放学一进家门,我就立即帮姐姐拿书包,但那天我只能无力的躺在床上。姐姐回家后,便发现了这个反常的现象,立马问妈妈我在哪。听到我生病的消息,姐姐二话不说,马上来到我的房间,关切的问道:“弟弟,你怎么了,还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妈妈有没有带你去医院看过?”看到姐姐焦急的神色,我摇摇头说:"已经看过了,我现在挺好的。”
这就是我的姐姐,她有时对我很严格,有时却很温柔,但我依旧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