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10
我有一个姐姐,她叫陈晓曦。她今年十八岁了,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有一张红扑扑的瓜子脸;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她的一切优点都值得我去学习的。
每天清晨,姐姐总会坐在书桌前学习。最近在修路,吵得我都睡不着觉,而这惊天动地的声音意竟然对姐姐毫无干扰。她还在默写古诗,字一笔一画地写在书上,刻在脑海里。姐姐真是一位名不虚传的学霸呢!
姐姐特别关心我。记得有一次,下大雨了,我没有回家,我和朋友们在楼下戏水。雨渐渐下小了,我觉得无聊,就跑回家了。回到家,我成了落汤鸡。姐姐看见了,一句话也没说。她从我房间里拿出一件厚厚的棉袄,给我穿上,让我坐在烤炉旁烤火,又给我倒了一杯热乎乎的开水,我的心里暖暖的。
姐姐还非常乐于助人。有一次,楼下小弟弟在上楼时摔了一跤,小弟弟哇哇大哭起来。姐姐看见了连忙跑过去把小弟弟抱起来,用双手为他拍去身上的灰尘,然后安慰小弟弟让他不要哭。又接着把小弟弟送回家中……
爱学习、关心我、还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这个人就是我的姐姐,她的优点怎能不值得我去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