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有一个高大的爸爸,我爸爸很爱在电视上看踢足球,爸爸的头发黑乎乎的,又短。眼睛圆圆的,很好看。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看电视,一会儿,爸爸下班回来了,就想起了看踢足球,他就马上跑到桌子上拿遥控器,按到足球那里,
连我的节目还没看完,爸爸就枪来看,真讨厌这个高高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医生,我知道当医生很容易,只要给药人家吃就行了,不过,我怕爸爸给错药人家,人家吃错药就会来赖我爸爸,我想了这件事,等爸爸回来在说这件事给爸爸听。让爸爸小心看准。
我很爱我的爸爸,因为我爸爸很关心我,有时,还教我写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