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非常热爱看书,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书迷。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图书馆看书,也顺便去借几本好看的书回家看。于是,我和老爸在下午两点来到了图书馆。我先去少儿借阅区挑选了两本书去登记时,却发现老爸已经不知在什么时候“消失”了。“哼!肯定是又去成人借阅区看书了,真是的,也不等我一下”。我愤愤不平地小声嘀咕着。
果然,我在成人借阅区里看到了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爱因斯坦:想象颠覆世界》呢。“你为什么不等一下我再来看书?”我不满地嚷嚷到。可老爸却目不转睛地盯着书。我没办法,便一把从他手中抽出书,而他却这时才看向我,疑惑不解地问:“怎么啦?”这个老爸真是的,哎。
还有一次,妈妈早上九点时出去上瑜珈课,出门时,她对正在看书的爸爸说:“老公,马上你煮一些饭,打两个鸡蛋,今天中午吃蛋炒饭。”而那个“书迷”呢,看着书,只是“嗯”了一声又全神贯注地看书了。
十一点半了,妈妈回来了,却发现老爸什么都没干,只是在那儿看书,顿时火冒三丈,一把抽出爸爸的书,往地上一扔,喊到:“怎么什么事都没做呀?只知道看书!罚你中午不许吃饭!”而爸爸呢,只好向妈妈道了歉,才在中午吃到了饭。
怎么样,我用书迷形容爸爸不夸张吧,他看书惹的事还有很多呢。不信?到我家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