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老爸,甘宁,与古代东吴大将同名,所以,我常常拿老爸的大名在班里摆阔。
老爸相貌平平。个子不高不矮,头发乌黑,无一根白发,眼睛也不大,但嘴巴特别大,这可能是他唯一的长相突出之处。笑起来的时候,那张嘴巴就像一轮红月亮。
老爸嗜好足球,这可不是我说的,是妈妈咬牙切齿评价出来的。那天早上,老爸出去拿牛奶,一去就是七七四十九分。家中的大扫除正干得热火朝天,老爸可是主力军。妈妈看老爸一去无影无踪,开始了疯狂的追踪搜索,我便是她的侦察兵。终于,我发现了正在踢球的老爸。妈妈得知消息后简直哭笑不得。从此,老爸得了个嗜好足球的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