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是一个大厨师,她做的饭我觉得是天底下最好吃的。比如烧鸡公,红烧肉,鱼香茄子,竹筒饭我在一旁看得直流口水,他经常到外面去学习,要是让我和我爸试吃,几次想跑都被抓住了。
我的妈妈还是我们家的大总管,吃,喝,穿东西全是他负责。家里的东西才买又买,他常常说:遇防万一嘛。
他还很宽容,有一次我考了86分,在路上想回家一定要吃竹笋炒肉。当我回到家后他不但没打我,还安慰我:没事下次考好就行了。此时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当天晚上,妈妈帮我分析错题。从此以后,我的成绩越来越好,兴奋的泪水再次夺眶而出。
看他对我又宽容又爱护,在学习方面,可是一点也不放过我的。每天都要背一会儿书。背错一个字就要重背。背完了还要写卷子,错一罚十。虽然很苦,但我能理解。
他不但对我很严格,还对自己很严格,还有这一下要求,每个月都要出两个新菜来。
爸爸妈妈又会炒菜又是大总管。既宽容又严厉,为自己有这样一个妈妈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