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有个严厉又亲切的妈妈,她带着一副三百度的眼镜,弯曲的头发绕在椭圆形的脸庞周围,显得很漂亮。
妈妈很勤快,每天的饭菜都是她煮的,其它的一切家务活,也都是她干的。我们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家是她用勤劳的双手换来的。
她对我可严厉了!特别是我不听话时,她的眼睛瞪得圆圆的,锐利的目光像一把剑,在我的身上扫来扫去。当然,我最喜欢她亲切的时候。每当节假日有空的时候,她总喜欢和我一起坐在床上,聊会儿天,看会儿书。这个时候我感觉她是多么的亲切呀!
妈妈还有一个大毛病,就是爱唠叨。成天不是说我动作太慢,就是说爸爸太懒惰。哪儿有一点小事,她都要说上一大堆,真像个“多事的婆婆”。
我爱我的妈妈,虽然唠叨了点,但在我的心中,她永远是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