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性格非常多,如果我考试考了一百分,妈妈就非常温柔:如果我考试考得很糟,妈妈就会很生气:如果我被老师批评了,妈妈就会发怒。
不过,有时候,我的妈妈也很粗心。又一次,妈妈拿着手机,拎着包包和我一起出去买菜,我要妈妈给我手机玩,妈妈同意了。但是,我们走着走着,妈妈想拍一张相片,可是,妈妈怎么都找不到手机,我看见妈妈很着急,于是就问:“妈妈,你在找什么呢?”妈妈头也不转地回答:“我在找手机呢!”我疑惑地问:“手机不是在我这吗?”妈妈转过头一看,手机果然在我这,我哈哈大笑,说:“妈妈,你真粗心啊!”
我爱我的妈妈,不仅是她教会了我学习,罐子那我,而且她给了我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