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棒的妈妈,她长得非常漂亮,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微卷的头发,高高的鼻梁,白白的皮肤。她是一位会计师,工作非常勤奋、努力。她十分关心我的学习。
妈妈每天非常辛苦,早出晚归,回到家还要关心我的学习。当我的作业有错误的地方时,妈妈并不会批评我,反而会耐心的辅导我,直到我弄懂为止。
二年级学期末的时候,有一天爸爸去加班,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那天我的作业非常多,妈妈在做完所有的家务后,还要来到我身边一点一点地耐心地辅导我复习功课,尤其是语文的听写词语,妈妈给了我无数的鼓励,使我把字写得工整美观。
我的每一个进步,都倾注了妈妈的爱。我深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