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的妈妈今年四十几岁,个子长得不是很高,烫着一头短发,高高的鼻梁上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我的妈妈是标准“两面派”,平时总是笑脸迎人,但一旦我惹她生气,她马上变脸。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马虎,把一道简单的口算题算错了,妈妈毫不留情地批评了我:“从小事能看出一个人的品质,你才刚上二年级,对待学习就如此马虎,一旦养成坏习惯,那怎么办呢?”听了妈妈的话,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以后我一定要加倍认真,改掉马虎的坏习惯!
妈妈虽然严厉,但生活上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为我挡风遮雨,我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一天天地长大。
妈妈的爱,是那遮雨的伞;妈妈的爱,是那夏天里清凉的风,妈妈的爱,是那寒冬里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