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可喜欢打扮了!
就说说最近的一次吧!这天我放学回家,看见一位时髦陌生年轻人的背影。呀!她穿着迷你群,一双摩登的长统靴,头发染成了金黄色!并被盘了起来,还垂下几缕小圈毛呢!
我心里觉得奇怪:这是哪位客人呢?还是天上飞下来的天仙呀?
这陌生人一转身,我一看,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你猜猜她是谁?居然是我妈妈!我惊讶的大叫“妈妈,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你!”
“怎么,一天不见,不认识了?”妈妈居然象卖广告的微笑着说:“现在只不过还我本色,你妈妈本来就是一位大美女,可不是老俏呀!”
你们看看,妈妈打扮的象一位小姑娘似的花枝招展!嘿,这妈妈!真没她说的。
妈妈换新型象的速度也是惊人的。她仅跟时代的拍子,一会把头发拉直,过一会又把头发染成酒红色。头发搞完了,又开始对她的指甲动工了,她把自己的指甲背上涂弄成一朵朵绽开的梅花,别提有多别致!
唉,这个爱美的妈妈,真是爱打扮了,整个梳妆台都挤满了她的化妆品。妈妈爱打扮,更爱她的孩子。
有一次,学校举行秋游活动,这段时间,妈妈更是絮絮叨叨个不停。
“孩子,你带了水了吗?你的东西都带齐了吗?可不要漏掉什么东西呀?”
“知道了,妈妈,我全都带齐了,你就放心吧!”
“不,我怎么能放心呢,你一去就是两天,现在气温下降,到时别忘了把书包里的背心和毛衣穿上,小心着凉……”
唉,这妈妈,似乎中年妇女的什么更年期的综合症在她身上开始有所体现了,对我什么都放不下心来,唠唠叨叨个不停。
可是在秋游的过程中,当真的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的时候,当真的要我自己照顾自己的时候,我才发觉妈妈平时的唠叨是多么亲切的啊!妈妈平时的嘱咐是春天的风和细雨,滋润着我的心!
这就是我的最爱——妈妈,一个喜欢打扮又关心我的好妈妈,因为我爱她,所以我尊重她的爱好。。我,就是爱她,所以我一定好好学习,好好珍惜妈妈对我这份关爱!让她知道她在我身上的付出没有白费!
我的成功——我想,这才是使她感到最幸福最快乐最安慰的,远远胜过她那些化妆品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