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在我家里住着一家五口人。
我平常的时候有点小懒,而我的爸爸也一样,我的俩姐姐更不用说了。平常的家务事全都是我妈妈一人干的。我的妈妈个子不算高。脸庞有一点黑。她每天早上5点多钟就把我和我爸喊了起来,我姐上高中早就走过了,你看她先是把被子掀起来,摇了摇我,看我没醒就去叫我爸爸,我们刚刚起床妈妈就已经把热水端好了。洗了脸后妈妈赶紧把粥端到桌子上,对我俩说“赶紧趁热吃吧,过一会你还要上学呐刚刚吃过饭”妈妈又把碗端走洗了洗后她又开始了忙碌。把地板拖了几遍后又把床整理了一下便出去了。到了楼下后看见邻居在搬东西又帮忙把东西搬到了四楼。然后才想起还没买菜又跑到菜市场去买了菜。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上学的时候下起了大雨,我看了看天空叹了一口气心想:只能淋着回家了,我到家的时候发现妈妈还没回家就打电话问我爸爸,爸爸说:“妈妈看天下奇了大雨就打着伞出去了怎么到现在还没回来。不会是去接你去了吧?”“不可能啊,我早就回来了。算了,我去学校找找看吧!”等我骑车到学校时已经七点多了,天都暗了。这时我在树下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赶紧过去一看才发现正是我妈妈。我记得当时我问她怎么不回家她说还没等到我就继续等。当时我的眼睛就控制不住泪水,夺眶日出。妈妈赶紧问我是怎么了,我笑了一下说没事。回到家后妈妈又开始了做饭。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