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每个人都有妈妈,但每位母亲的特色是不同的。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她在一天中是多变的。不要心急,请听我慢慢道来。
“啊,小心被弄脏地板。”当我刚进家门的时候就像妖怪被孙悟空定住一样的站在了门口。我嘟囔着:“怎么又是这样?”不用说这就是我要给你介绍的超爱干净的妈妈了。
"你怎麽又玩电脑,写完作业了吗?怎麽守着你才做呀,就你这样上了初三能跟上吗?·~·~"不用说这就是爱管闲事的她(不过我喜欢这种感觉)
说了这两件事就可以看出我有一位什么样的妈妈了(我们可以发挥想象,可以以小见大得看〕不过我最喜欢这样一位妈妈了,她善解人意,她从不溺爱自己的孩子。
像这样一位好母亲我会好好珍惜的,母亲是世界上最美的星星,愿她们像星星一样青春永驻,愿天下母亲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