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一位美丽而漂亮的好妈妈。我的妈妈是个平凡的农民,但她有一颗善良的心。
那是发生在上几个星期,那天,天气十分严热,妈妈让我去买两个冰糕,给了我五元钱。走在半路上的时候,发现小卖部的老爷爷多给了一元钱,可能是老了,眼花了,才多找的。
我告诉了妈妈,妈妈让我赶快送回去,并告诉我说:每个人挣钱都不容易,我说多找就多找了呗,妈妈的眼瞪的的眼睛,吓的我的心砰砰直跳,我就向小卖铺跑去,大约走了几分钟,累得满头大汗,终于跑到了,”老爷爷给……给这是你找钱的时候多找给我的1元钱,老爷爷听到便收了回去,还夸我是个好孩子,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回到家中,妈妈问我钱还给老爷爷了么,我说:“还给老爷爷了”妈妈微笑着说:“你真棒,妈妈虽然爱钱,但是她爱的是自己双手辛辛苦苦挣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又善良又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