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的妈妈是一名煤矿工人,她很胖可是心细,她用辛苦劳动的汗水换来了宝贵的金钱。一天中午放学后,我和妈妈就做了这样一件好事。
放学了,我和妈妈说考生字的情况,“今天考生字怎么样啊?”“一个字没错”我说,“那我请你吃肯德鸡。”
吃完了肯德鸡我们到家了。“作业写完了。”妈妈说:“让我看看对了看电视去吧。”看完了电视,我们洗脸,然后我和妈妈坐公交车去上学。过了一会到了商城有一个老太太上来了。白白的头发,浑浊的眼珠,象是70多岁的老人。我的妈妈赶紧把座位让给了这位老人,“您坐下吧。”老人说:“没事。我还是站着吧。”“没事,请您坐下吧,坐下。”老人坐下了,我和妈妈都很高兴。
这就是我的妈妈很有内在美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