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的妈妈是一名会计,她一头直发,常扎一个“马尾巴”颜色发黄,眉清目秀,皮肤很白,我皮肤白就是因为遗传,一张鹅蛋脸,翘鼻子、机灵的耳朵,身体胖胖的,还有一张贪吃的嘴巴。
我的妈妈活泼开朗,一点也不内向,见到了相识的人,见了面就会笑着说:“你好”我的性格一点也不想我妈妈。要是你惹他生气那你就残了。他温柔的时候就像小兔子,她生气的时候就像一只老虎。
妈妈做事非常认真,晚上给我检查各科作业时都会认认真真,一字不漏的检查。目的是为了我今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妈妈的爱好是在空闲的时候和我在一起安安静静地看书,但是只要看起来就停不下来了,直到看到肚子饿的时候才会停。
我妈妈不仅是我的妈妈,还是我最好的朋友。每次我看动画片的时候,我妈妈只要有时间都会陪我一起看,而且有时候我看的动画片我妈妈也会看的精精有味。有一次我正在吃着我最喜欢吃的五花肉,妈妈看见我碗里有一块很肥的五花肉,赶急拿起筷子从我碗中夹了出来,不到一秒钟就已经尽到了嘴里,真是气死我了。
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