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妈妈今年36岁了。烫着一头黄色卷发,胖胖的脸上有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属老鼠,身高不算高也不算高,可体重却重得下人,有166斤重。妈妈在家除了干干家务外,还要看妹妹,可在业余时间妈妈还是会学学越剧。可是个准戏迷。
听了那么多,那就让我带你进入生活中的,爱越剧的妈妈。现在我们来看看每周6下午4:15分时的妈妈吧。她爱看的节目开始还要5分钟,可妈妈却早就等着了。节目开始了,妈妈也跟着选手们一起情不自禁的一边长越剧一边做动作。直到节目结束。不过每一个动作都很到位。这就是我的妈妈。爱学戏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