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的妈妈长得并不高,胖胖的,眼睛大大的,她最喜欢唠叨,只要她一唠叨就唠叨个没完没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吃饭我妈就开始唠叨了,她说:“吃饭的时候不可以说话,不可以出声,不可以.....,不可以......。”一直到吃完饭我妈还在唠叨,唠叨得我头疼,她就像唐僧一样在念经,我就是那可怜的孙悟空,我妈刚唠叨完吃饭的事,又开始唠叨我在学校的事,一会说说:"梦鸽,你上课要好好听讲。”一会又说说:“老师讲的替你听懂了吗?”我说:“妈您可不可以不唠叨了,您再唠叨我耳朵都起茧了。还有您说那么多的话口渴吗?”我爸过来一脸坏笑说:“孩子你命真苦,摊上一个唠叨妈。”我妈生气的说:”哎,你什么意思,我还不是为了你们呀!真是的,我真是自作多情了,对吧。”就这样我妈开始唠叨我爸了。我解脱了,耶,可怜的爸爸该你当孙悟空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父母无论怎么唠叨我们都是为我们好,不是害我们的,我们要懂得回报自己的爸爸妈妈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