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妈妈了,因为我妈妈是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的人,是给我洗衣服、做饭、照顾我的人。
我的妈妈是世界生最漂亮的人了。什么大明星都比不上她!妈妈的个子不是很高。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也不大,还有一头漂亮的头发。我觉得妈妈漂亮极了。
我的妈妈还是一个搞笑大师呢!为什么呢?因为……。。
有一回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家看电视,电视上演的是我最爱看的小品,小品演的是一个说话结巴的人想去商店买东西,到了商店找来找去还是没找到想买的,于是售货员走过来问他想要什么?那个结巴吞吞吐吐的大半天,最后还是没买着想要的东西生气的回家了。看完这个节目之后我乐了半天才停下来。
到了傍晚妈妈该作饭的时候便问我:“女——女——女儿,晚——晚上——吃——吃什么?”听到妈妈这么和我说话我呆住了,妈妈这是怎么了?开水烫舌头啦?病啦?哦!对了,是电视上的那个结巴,妈妈在学他!嘿嘿!学的还挺想,我越想越觉得好玩,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别——别——笑了——别——笑!”妈妈还在模仿那个结巴呢!
这就是我的妈妈,可爱的妈妈,幽默的妈妈,爱我的妈妈,我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