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也是世界上最无私的人,最疼爱你的人.
妈妈是我最亲的人也是对我最好的人,我妈妈狠爱唠叨她那股唠叨的劲是得到了外婆的真传,但我的妈妈现在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简直是比唠叨还要唠叨,就拿我上次看电视来说吧!
有一次,我作业做完了,就去看一会儿动画片,在大家的眼里看一会儿电视不是什么大事,可是,对我妈妈来说这可是和犯下滔天大罪似的:"骏杰,你现在已经是六年级的人了,马上就要毕业了你要知道毕业考影响到你以后的班级,你以后的班级影响到教学老师的水平,教学老师的水平影响到中考`````一大推废话,在我面前整整讲了30分钟听得我头都大了我心里知道,我妈妈是为了我好,但是也不用这样吧!
妈妈的唠叨,我知道这是对我的关心记得在三年级时,我发高烧将半夜睡的正香的妈妈吵醒了,妈妈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迅速穿上衣服把我送到了医院,在哪里挂了4个小时的盐水妈妈连眼睛也没合过.
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您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