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5
在一个安静的学校里,总是会有一班很吵闹,那一班就是我们班啦!我们班总是吵吵闹闹的。我们班有一些人有绰号:“猪小弟”、“爱吃鬼”、“弱鸡”。
从前我们班有个人,他现在转学 了,他很娘,所以他的绰号叫“娘娘腔”,他是男生;我们班还有一个绰号,那个绰号听起来满好笑的,那个就是“弱鸡”;那个人,就真的弱得像一只鸡,我们怎 么弄他,他都尖叫,而且他还是个男生!我们班从前有个班长,他的绰号叫:“乌鸦嘴”;他有这个绰号,是因为人家说的秘密,他都把那个秘密讲得很大声。
我的绰号就是“爱吃鬼”,因为我两三口就把一碗饭都吃完了,所以我才叫“爱吃鬼”!
我们这一班,就像个许多绰号的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