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的组成是由四年一班到四年四班的同学,四面八方组合而成一个人才济济的班级,并且每个人都身怀绝技,虽然我们的个性不一定相同,但是我们却可以在一起学习和乐的相处且幸福的成长,这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班上的风云人物有陈彦玮和曹新妍,陈彦玮他不但是我们班的班长,而且人缘好、朋友多,朗读或是小小解说员的比赛,他只要有时间,就一定会参加,而曹新妍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同学,她个性开朗,而且喜欢参加解说、演讲、朗读等需要很大勇气的活动。我们班上的灵魂人物还有张玉鼎,因为他常常会跟老师唱反调,虽然他会因为这样而被老师念几句,但是他的搞笑功力却是一绝,常会让全班同学哄堂大笑,不但可以帮助大家分忧解劳,还可以炒热上课的气氛,让上课不会太无聊。
现在是六年级上学期,我应该要好好的珍惜我跟同学相处的时光,因为一旦升上初一后,不但课业压力会更大,有些人则是会到不同的中学就读,而因为这样,导致我们无法好好相处,所以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时光,好好的相处,才不会后悔当初没有留下小学时代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