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4
说起我们班的同学,让人最难忘的就是那些让我捧腹大笑的人了,不过在这些人当中也有一个出类拔萃的。他就是姓李名毅的捣蛋鬼。
李毅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长得很矮,头发也不怎么长,有点爱装呆装傻的小男孩,也很调皮,时常放学后被老师留下来,他的‘事迹’可真是数不胜数。记得三年级时,李毅很爱逃学,总是瞒着他爸爸去网吧。有一次他又逃学,是去游泳,那天老师一直给他爸爸打电话,听说他是去游泳老师和他爸爸都很着急,结果他的衣服被人拿走了,人却好得很,时至今日,还有人拿这事和他开玩笑
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有一次他自作自受了。那天,李毅去骂张莉,骂完张莉后他很快跑了,张莉大叫着‘死李毅,你给我站住。’我们则以旁观者的身份在一旁看好戏,过了一会儿,张莉追上李毅,两人很快打了起来,旁边还有好多起哄的人,就在这时,张莉一脚踢到李毅膝盖,李毅大叫一声,便不敢再纠缠下去,回到了座位上。第二天他走路还是不方便,当时也挺同情他的,不过谁让他要招惹女同学,自作自受。
不过李毅身上还有很多值得学习的,他虽然长得矮,时常被我们拿来开玩笑,但是他一直都有一颗乐观的心,他虽然爱调皮捣蛋,但也会帮助别人。
有一次轮到我扫操场时,正好也要扫班级就在我纠结要扫哪里时,忽然看到了李毅,我走过去对他说‘,我还要扫操场李毅你帮我扫一下班级吧。’他听了犹豫了一下,但还是答应了,我便扫操场去了,回到班级时我看见李毅已经帮我扫完了,虽然不是很干净,但也帮助了我。
我们班因为有了李毅而过得很开心,他虽然是单亲家庭的孩子,却一直有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我很佩服他,我也希望他能和我一直是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