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10
“哈哈,我最帅!”这是谁在自恋啊?原来是我们班级公认的“自恋狂”许奕!
他,长着长长的刘海,一双葡萄似的大眼睛嵌在刘海下方亮闪闪的,一个直挺挺的鼻子,再加上一张小嘴,看起来非常帅气。
许奕学习很好,又很爱运动,可惜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他就是爱自恋。如果他正在走着,看到你瞟了他几眼,准会以为你在羡慕他帅气的外表。
有一次,我们正在站队升旗,从旁边走过来一群二年级的小朋友,许奕看他们朝着我们的方向瞥了几眼,便说:“哈喽,快来看你们帅气的小哥哥呀!”后面的人看到后做出呕吐的动作,小朋友用嫌弃的眼神看着许奕,不知道谁还在下面嘀咕了一句“自恋狂”。他却不以为然,还在那“呵呵”傻笑。
许奕啊,许奕,你以后不要自恋了好不好啊?你自以为很帅气就疯狂自恋,可你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