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9
我们班的同学,有的让我仰慕,有的让我佩服,有的让我“气愤”。
在我们班最让我仰慕的同学是隋辛驰。他小眼睛,一见阳光就眯成一条缝,说话有点结巴,同学们都叫他“小球迷”。他玩篮球简直入了迷,听说他爸爸在家门前专门给他建个篮球场。他玩起球来身轻如燕,他的独门绝技是能再胯下前后挪球。有一次,我们班举行篮球比赛,他正要投篮,被和他对攻的对方球手拦截,他右手一个后推,把球从胯下推到左手,反身一个高抛远投,球在球筐里转了几圈从网里钻了出来。就是这个刷网球使他所在的队赢了那次比赛。
在我们班最让我佩服的是李阳。他长得有点“洋气”,头发卷卷的,高鼻梁,脸型有点凹,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长得有点像外国人。同学们戏称他“洋洋”。洋洋点“傻”,他总会把他的小零食分给他的“老铁”们。别人的橡皮用没了,他毫不犹豫地把他的橡皮一分为二,挑个大半送个别人。因为这个他妈妈没少数落他,可他妈妈不但没有减少他的“小金库”,反而每次都多给他带些零花钱。他告诉我们他妈妈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你对别人一个好,别人就会给你一百个好。”是呀,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
在我们班最让我“气愤”的就是班长董明宇。她的个子在班上十个人中等,她嘿嘿的皮肤,黑里透红的脸蛋,白白的牙齿,笑起来黑白分明,不过她笑起来到蛮好看的,一笑起来嘴角一翘一翘的。只要班上“图书角”的书谁放的不整齐,“卫生角”的东西放错位置……她就会说一不二地“教训”谁。我那次受她的“教训”至今还刻骨铭心。
我想,我一定要向我们班的同学习,也做一个让别人仰慕,让别人佩服,让别人“气愤”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