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朋友2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小洋。
我们非常要好,每当下课的时候我会手拉手一起去操场玩耍;上课了也是并排着走进教室,依依不舍地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去,连老师也说我俩就像一块牛皮糖似的老是黏在一起。
虽然我们很要好,可有时也会不开心,甚至只是为了一件小事而打架。记得有一天,在早上活动角玩的时候,我把我们平时最爱玩的玩具整整玩了一节课,没有给小洋碰一下指头。下课时我见他有点儿不高兴,就把带在身边的糖果取出来放到他面前,讨好地让他自己挑几颗吃。没过多久,等我再看时,却发现他手上全是糖,而我的袋子却空空如也了。这对于我这个从小就爱吃糖的人来说真是太可恶了,我火冒三丈地去抢他手上的糖,生气地说:“你为什么要拿我全部的糖?”
“哼,还说是我的朋友呢!吃几颗糖又怎么啦!看把你急成这样,你也太小气了吧!”小洋也没好气地说。
我听了更生气了:“你明明知道我特别喜欢吃糖,还故意把糖全拿走,我不要和你做朋友了。”
“不做就不做,我才不稀罕呢。”小洋毫不在乎地说。我这下可真气疯了,大叫了一声往他身上扑去,我们扭打在了一起直到老师来把我们分开。这之后到放学的所有时间里,我们谁也没理睬谁。
第二天早上,我们在教室门口碰上了,立刻又像两只斗鸡似的互相瞪着眼准备开战。可不知哪个先看着对方笑出了声,另外一个也跟着笑了起来。一场不愉快就此结束,我们以重新做回了好朋友。
后来,我们幼儿园毕业了,进入了不同的小学。我和小洋也失去了联系,但我在的心里永远给他留了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