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朋友3
很难表达我现在的感情,是在知道一个讯息之后的,一个学期的孤独,汇成了一首悲之歌,讨厌她不再打给我电话,甚至是痛恨,撕心裂肺的痛,可能是因为繁忙的学业吧!听说你经常前十名,默默的恭喜你,愿你更好,为松阳人争口气。我是不行的,我的成绩不好,不像你一样回来时会被人拥着,抱着,你是会带给人快乐的使者!
但是,这次你为什么却让一直想着你的我酸鼻子,掉眼泪。是你妈妈告诉我的这个令人情不自禁掉眼泪的消息,这个寒假你不会来了,等到我熬到寒假,认为你会回来,迎来得却是这凄凉悲惨的几个字。幸好还是你妈妈说的,不是你亲口告诉我的,否则我可能会更伤心,哭地更伤心。谢谢。
对不起啊,以前提出与你绝交,我晓得你不会伤心,因为你的胸怀很广,知道我只是一时气话。你又怎么可能知道那时我的痛苦呢,你明明说好我是你最好的朋友,那么多天竟连个电话也不给我打,你知不知道我和邓郧涛争吵后妈妈怎么说我,多少不知情的人说我,批评我,骂我,可惜你不知道,但老天和我很好啊,让你离开,但又派了两个快乐使者给我,不是吴佩真,不是王蔚佳,而是江慧超,温丽珍。你虽然不认识她们,但没关系,我告诉你,你已经不要我了,自己去当自己的白天鹅,但你忘了当你是小天鹅时,身边好友的眷恋。不错,我只是一只小鸭子,长大了也是鸭子,命中注定的一生的平凡,忘记我也情有可原。可是她们,我心中的完美朋友,她们不会丢下我,因为我们有万年不死的约定,承诺,虽然承诺四周没有铁丝网罩着,但我相信它永远刻在我们心中,我们不会忘怀它,直到我们没有能力去记起它……
耳边还有你教我唱的"天下无双",曾经它是我们友谊的象征,可是今天不同,我只把它当普通歌曲来听。大概你一直认为它平凡无奇吧,同样也认为我们的友谊不足为奇,满大街多的是,对吗?
最后,我告诉你,认识你只是我寻找到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友爱的一个小插曲,谢谢你让我学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