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闻子岚。
她有一张洁白如玉的脸,一双像月牙一样的眉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喜欢跟她玩的原因是她很有组织本事。比如今日我们在跳大绳时,有好多人没跳过去。我就在抱怨:“你们怎样回事,老是跳可是去!”仅有闻子岚在说:“不要去抱怨,而是要鼓励大家!”我们听了立马改口说:“加油!没跳过去没关系,下一次再努力!”没跳过去的同学听了立刻打起精神来。哈,这一次大家都跳过去了。大家开心得叫着:“我们都跳过去了,太棒了!”我们笑着、跳着、叫着……
这件事情让我从闻子岚身上看到了改变一种说话口气,能大有收获。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闻子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