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字是郑巧翊,她聪明伶俐,她的笑容十分灿烂,就像是阳光般的笑容,她非常大方,有时会请我吃东西。我是在幼儿园时,就和她成为了好朋友。
一开始,我看到她时,我非常的害羞和陌生,所以我都不敢跟她说话,后来,我们慢慢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所以我们才会成为了好友。我和她是最好的同伴,有时,我也会和她一起分享美好的时光,她也会和我分享,所以我们才知道对方的时光是悲伤或是开心。
你拥有好朋友吗?有人说:“如果你没有好友,你就是生活在沙漠中,非常孤单。”我的好友从幼儿园,一直照顾我、帮助我,所以当我渐渐变老时,我还会记得她。
我希望永远和她成为好友,和她一起郊游,躺在软绵绵的白云上,让白云带我们一起去郊游,希望能和她一起去阿里山看日出,一起去海边看浪花和去日月潭坐船,那有多好啊!谢谢你和我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她的心就像一颗闪亮的星星,照亮了我的心,十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