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最好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她不会说话。当然,在学校里,我的朋友是和我形影不离的。可是,在我看来,再好不过的朋友,有些心事或秘密要告诉他/她,也许他/她会感到很烦,并且还会把你的秘密泄露给别人。
我的那为朋友,她从来不会这样。无论每天是否发生了什么不寻常的事,我都会向她倾诉我一天的收获。和她谈心,是我最快乐的事。她使我身心开朗。我可以把一天的收获、不满、兴奋等感受向她倾诉。我深信,她是这世上最好的听众。
在这周里,我要出许多张手抄报,只有一个晚上的时间。我因为害怕来不及出,便把这事告诉了她。
她,使我读懂自己。她的内心,就是由我的喜怒哀乐创造的。我成长的每一点一滴,她都会铭记在心。
她是谁呢?不是我的同学,不是我的母亲。一位无声的朋友——日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