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5
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是在我现在的班级里,和我最要好、给我印象最深的朋友就是——付佳佳。
她长得很可爱:有一双乌黑闪亮的大眼睛,脸圆圆的像一颗鹅卵石,她的嘴唇小小的,可能吃东西都困难吧。她很爱干净,衣着得体,穿的活像个小老师一样。她也很爱看书,只要下课时我就能见她在看书,我就不去打扰她。在上体育课时她总拉着我去玩,我也不会不耐烦,谁让她是我的好朋友呢。可是有一次上体育课前,我们几个同学一起去小商店买东西,都买完了,我急着想走,可她们拉着我不让走,就这样我们等到了上课,这时有几个同学叫我们回班级里,完了,老师发现我们几个不在。可就在这时,付佳佳突然要去上厕所,所以我们其他几个被老师叫到班级旁边站着,一会她回来了,她却没有站在那儿而是回班了,这是为什么呢?她明明也去买东西了,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站呢?我有一点生气,等我回班时她看见了我,我哭了,她问我为什么哭,刚开始我还不想理她,可是又有几个同学围过来,等她们一走,我就给她说出了原因,她就安慰我到,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不该扔下你不管,原谅我好吗?我当时没说话,就这样一直等到放学我才对她说,我原谅你,我笑了,她也笑了。这就是我们之间的一种回应。
朋友,就像你身边的亲人,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哭,一起玩耍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