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6
我在意大利的学校里认识了一位朋友,我们两个的关系很好。
她的头发又长又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和小小的嘴巴,还戴着一对小小的耳环,很可爱。她的脾气一般般,不是很好也不是不好。
她上课的时候每次都认真听讲,作业每次都全部完成。她很喜欢读书,有时间她就会坐在座位上和同桌一起读。她每一门功课,成绩都很好。她一到家就坐在桌子上和她的妹妹一起写作业。我要向她好好学习,一定要考到一个好成绩。
她不但爱学习,而且还爱帮助人。她会教我们写作业;看到老奶奶的东西掉了,她会帮老奶奶捡起来;她会帮助我们复习学过的知识。我们只要有不会的单词,不懂的问题都会问她,她也会一个一个的解释给我们听,而且还非常耐心。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
今年可能是我们在一起学习的最后一年了,我们都很舍不得分开,我会永远记得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