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我们班同学没有一个不明白,我和舒琪是好朋友。
舒琪个儿矮矮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尖尖的小下巴,整天笑嘻嘻,可是也有愁眉苦脸的时候。当有人看她笑嘻嘻时,自已也会变得开心,烦恼也会忘记。
她好做些搞笑的动作,逗人发笑。有时数学教师点她到黑板上做习题,她就故意挺起胸脯,肩膀一耸一耸,舌头一伸一伸,好像我们学的课文《爱因斯坦与小女孩》中的衣服穿得不整齐的爱因斯坦,喜欢逗人笑。他还爱和同学们开玩笑,异常是自已的朋友,我认为她是个“调皮鬼”。
我和她是怎样成为好朋友呢?说来还有一段故事呢,我来慢慢讲吧。
那是上小学二年级发生的故事。
有一次,上体育课,教师发给我们一人一个粉色的羽毛键子,还让我们打个子一样高的同学踢键子,我就和李舒琪一齐,我“踢、踢、踢”一不细心把键子踢丢了,当时我很着急,到处找,李舒琪看见了就和我一齐找,我的心平静了下来,李舒琪在篮球场上的一个小小的角落里找到了我的键子,我很感激她,我逃过了一劫。从这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好。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有些调皮但爱助人为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