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你们不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吧!我告诉你们她是钱思琪。
钱思琪经常编个小辫子,刘海整整齐齐,眉毛很淡。她有一双乌黑的眼睛,什么事都逃不过她的那双眼睛。她的鼻子很小,耳朵什么声音她都能听见。如果你趁她不注意,悄悄地从她背后吓她,她会立刻转过身对你说:“你在干什么呢?”这时,你想跑都来不及了,她会抓住你,对你又打又闹,她也会跳舞,画画比谁都好,美术老师经常夸她:“你画的画真好看。”她的脾气有时大有时小。有一次,我找钱思琪玩,说:“我们一起去玩吧!”她对我大声说:“你要玩,你去玩吧!我不玩!”我刚回到座位,她又跑过来对我说:“你要玩什么游戏?我陪你玩。”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钱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