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9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田浩元。
田浩元个子中等,瘦瘦的,留了一个小平头。他本是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可能是因为看书过多,成了一双近视眼。
他看起来性格冷静,但其实很活泼。一下课,他就找人一齐玩一些刺激游戏。有一次,我们玩写“王”字,别人一来捉,他转身就跑。只见他弯下腰,脚上像装了刹车器,一刹,在地上来了一个滑翔。
他的爱好跟我一样,是个小书虫,还爱运动。他只要拿到了自我爱看的书,就会静下心来看。不管他所在的地方有多吵闹,也干扰不了他。有一次,我从他旁边走过,发现他在看书,我便问:“你在看什么书?”他对我视而不见,问了他三四遍,他最终回过神来。我真佩服他有这么强的抗干扰本事。
他跑步时像一阵旋风,踢球时像猴子一样行动敏捷,不管做什么运动,他总是生龙活虎。
田浩元做题认真,检查仔细。只要他专心,所有题目都能做对。可是,有时他也会粗心大意,和我一样,没看清题目要求。我期望我们能改掉这个毛病,继续提高。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田浩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