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小萌”,我绝对给他打一百分。
人当然没有十全十美的完美无缺,但是小萌算是很不错的了,不管是待人处世或是学业成绩,他都让我没话说。
虽然他总是第一名,却不是个骄傲的小孩,一点也不会自大自满,常看见他在下课的时候,帮班上功课较差的同学,解决课业上的难题。不像有些人,成绩一冲到前面,眼睛就看不到别人了,像只幼稚的孔雀,令人倒尽胃口。
小萌打球的时候也很投入,也输得起,很有君子风度的运动精神,我真希望那些一被球打到就嚎啕大哭的人,好好的跟小萌多多学习,太输不起了吧!
此外,老师交代他做的事情,他有都是很有效率的一次做到好,就连老师都对他很依赖、很放心呢!
所以,我给我这个好朋友打一百分,若真的要嫌弃他什么的话,那就是他实在太爱吃了。在这里,我忍不着要提醒小萌:“忠言逆耳,良药苦口啊!小萌!你就少吃点吧!变成猪八戒就不好玩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