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6
我的好朋友不多,只有一个,她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邻居。我们能够成为朋友,妈妈说这是缘分,我不知道缘分是什么,但我喜欢和她做朋友,因为既可以一起学习,又可以一起玩耍。
我的好朋友和我是同龄人,她只比我大了几天而已。常听我的妈妈和她的妈妈说,妈妈们怀我们的时候就经常在一起玩了,所以生出来的我们俩也非常合得来,爱吃的爱玩的都非常的相似,甚至连长得都有些相似了。我俩都有着会说话的大眼睛,头发一样的自来卷,就连身高也差不多,以至于经常在路上被别人问是不是双胞胎呢!
我的好朋友她的名字里面有一个“微”字,而我的名字里也有一个“微”字,这让我们俩互相称呼彼此为“微微”,弄得不熟悉我们的人总是会想“这对双胞胎怎么都叫‘微微’啊!”每当这时候,我俩就会捂着嘴笑,也不告诉别人为什么,只是抱着书包一边捂嘴笑,一边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我俩除了长得像、合得来之外,我俩的成绩也差不多。也许是因为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还一起写作业的缘故吧?每次我们考试成绩都是不相上下的排在班上第四名,这让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常常对我们说,“再加把油,再加把油你俩就可以冲进前三了!”好像我俩真是一对双胞胎似的。
我的好朋友与我唯一不同的地方,我想或许是我们的爸爸妈妈长得不一样了吧!我们彼此的妈妈虽然都长着一头卷发,可是她们长得一点都不像,我们彼此的爸爸也是,虽然个头一样高,可是脸却一个大一个小。这让我俩一度觉得,我俩或许是爸爸妈妈们捡回来的双胞胎,每家养一个!不过这个只是我们的猜测,只要不影响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我们才不要去追根究底问这个呢!反正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