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爱您2
老师,我爱您
夜渐渐深了,我走到窗台前,柔和的月光照在我的书桌上,同时。也让我想起了以往的点点滴滴一股莫名奇妙的伤感从心底油然而生。随着盈眶而出的热泪,我在心里不断的呼唤着:“赵老师,您在哪里啊?您过得好吗?我很想你啊…。”
赵老师在的时候经常会说一些金玉良言给我们听,给了我很多的启示,使我们能够孜孜不倦的求学。记得有一次,您说了一句话,令我终身难忘,“你们知道眼睛为什么要长在前面吗?是为了看得更远,有更高的理想。你们回望过去还不如面对现实,因为你还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哪!”这句话深深的影响了我,使我有了坚定的志向,让我做事有始有终,从没半点马虎。
想到这儿,我的心情更加糟糕,满眼的泪水如喷泉一般涌了出来,我情不自禁偷偷地在心底说:“赵老师,无论你身处何方,我都不会忘记你的,因为你是我的老师,我是你的学生啊!请您永远记住我!”
请让我再偷偷地对您说一句:“赵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