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爱您4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迈着大步快速走向教室。心中带着一种兴奋和不安,因为,今天是我转来东方红学校来上学的第一天。
“上课。”“起立,老师好。”站在讲台上的是一位男老师,我吃了一惊,心想:这位男老师也许会很凶吧!但是事实却与我所猜想的相差甚远。您带着一副眼镜,高高的鼻梁再加上微微扬起的嘴角上那永远抹不去的一丝丝微笑,高大帅气的您在我心中的位置一下提升了许多。上课时,您总是耐心地向我们讲解语文知识,遇到困难时总是和我们一起解决,有时同学们挑出您的一些小错误的时候,您也是好不认为难堪,总是虚心地接受。与同学们早已融为一体,与我们这些既顽皮又可爱的孩子们打成一片。直到此时,我还清清楚楚的记得那一节课,我举起那胖乎乎的小手,用我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回答了一个问题,但您并不是对我进行批评,相反,您还和同学们一起为我鼓掌。从此,您留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但您也有生气的时候。在那一段时间里,我和同桌陈文博上课讲话非常厉害,您便把我和他喊到办公室,在去办公室的途中,我忐忑不安的心紧张得怦怦直跳,两个手指头紧紧地勾在一起,又松开,再次勾在一起,又松开……生怕您会对我们大发雷霆。走进了办公室,我仿佛走到了鬼门关一样,您脸上常见的那一丝笑容一下不见了踪影,接待我们的是严肃中带着一点威怒的神情。
您狠狠地批评了我们。我走出老师的办公室,两只脚象灌了铅一样,每一步都格外沉重。我咬紧了嘴唇,握紧了双拳,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正自己的缺点,上课不讲话……接下来的几天,我讲话的现象终于看不见了。这时,您那对紧锁的眉头慢慢地舒展开来。到那时,我对您的印象,又慢慢变成了严厉。
老师,在上次的班会课上,我对您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呢!借这次机会,我想对您说:杨老师,我深知自己的成绩远远他人,我没有刘羿那样的心胸开阔;没有周梦凡那样的好文笔;没有刘畅那样乐于助人;更没有陈文博那样能说会道,但您对我的关心也并不亚于其他同学,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我对您的感激。在这,在这个作文本上,我想对您说: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