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爱您3
是谁,关心我们成长?是谁,帮助我们改正错误?是谁,感冒了也给我们上课?是张老师,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
每天早上,当我们刚刚起床,您已经来到学校;晚自习后,当我们吃宵夜时,您却还在给同学们批改作业。
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手里拿着东西在玩,您讲的知识我根本没有听懂。写作业的时候,我都不会,我问您,您小声地说:“自己想一想,能想出来的。”在您的鼓励下,我自己想了想,结果真的想到了。我就急忙写上答案交给您。您看了说“字这里写的不对。”我又重新写了一遍,发现还有很多错题。我就认真改那些错题,改呀改,改完了交给您,您看了高兴地说:“你看,只要专心,你自己是会做的。”我看看作业上一个个红红的对号,高兴地:“我会啦!我会啦!”从此以后,我上课再也不玩东西了。
9月10日教师节快要到了,我送什么礼物给您呢?我想了想自言自语地说:“我要送您一张贺卡。”于是,我拿起彩笔认真地画了一张贺卡,上面写着:老师,您辛苦了。
张老师,我爱您,我一定会刻苦学习,表现的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