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0
我的妹妹叫梁凯利,今年四岁了,利利是个调皮又可爱的孩子。
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她过来乱画我的作业,我说:“你不要那么调皮好不好?”妹妹只是点点头,就跑出去客厅玩了。过了一段时间,我做完了作业出去客厅,“哇,不得了了!”妹妹把客厅弄得一团糟蹋,还给我带来了不少麻烦呢!我让她自己学一学收拾玩具,不要次次都依LAI别人收拾玩具。妹妹说:“好吧,让我来收拾玩具。”不一会儿,她把客厅收拾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我伸出大母指表扬她,妹妹又笑哈哈,脸又红了,看,她真是可爱极了。我说:“去帮妈妈爸爸叠被子吧!”妹妹说:“没问题,你教教我吧。”于是,莉莉就欢蹦乱跳跑去了房间了……
看来,我真的要向她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