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3
我有一个既可爱又机灵的小妹妹。
我的妹妹长得十分可爱。她的脸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好似一颗水晶,樱桃搬的小嘴,红彤彤的,还有她的腿长长的,都快和我一样高了,可爱极了。
我的妹妹不光长得很可爱,而且也很机灵。上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枪战,妹妹也吵着要玩。我无可抵抗,只好让她玩一盘。游戏开始了,一个比她大的小男孩当“僵尸”,他迅速锁定目标—我的妹妹。当我妹妹反应过来,他已经蠢蠢欲动了。当时我急得大叫一声:“快跑!”,妹妹赶紧一边跑,一边大叫“救命啊!救命啊!”。在一个转弯处,我的妹妹灵机一动,迅速转了个弯,便逃出了缠人的“僵尸”。当她胜利回来时,我还表扬了她,还敢智斗“僵尸”。最后,我们三个人终于灭了那一个“僵尸”。
我的妹妹在学习上也有一番成绩。她每次考试都在96分以上,一直都排名在前10名。在课堂上,她总是积极地发言,被她的老师表扬。
啊!我有这样一个好妹妹真开心,真希望我们可以永远那么幸福美满地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