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8
我有一个小妹妹,她的名字叫杨一娟,她今年三岁了,长着胖胖的小脸,一对滴溜溜的小眼睛忽闪忽闪的,头上还绑着几个小辫子,跑来跑去,非常可爱,也非常淘气。
有一次,妈妈晾衣服,发现她的袜子干了,从衣架上掉了下来。妈妈说:“娟娟,来把你的袜袜(袜子)拿进去。”她在沙发上看电视,听到了,不想去拿,就说:“不用!不用!我脚上穿得有袜袜呢?”
还有一次,妈妈也是叫妹妹做一件事,她听见了,既不回答,也不去做,不理不睬的。妈妈说:“你的朵朵(耳朵)呢?”她说:“我没带来,我没带来。”我的妹妹调皮吧。
她不但调皮,还很好吃呢!有一次,我去跳舞,在回来的路上,她说:“我要喝水!我要喝水!”妈妈以为她真的口渴了,到了一个卖水的地方,妈妈说:“给她一瓶矿泉水。”结果,她自己打开冰柜门,拿了一瓶果汁,给我说:“来!姐姐。”自己又拿了一瓶,妈妈逗她说:“把你放在这里换水喝。”那位阿姨说:“好啊!好啊!”她不高兴了,拿起果汁就打妈妈。在回来的路上,看到路边有很多好吃的东西,还不停地东张西望呢!不给她买的话,她还生气呢!也不理人,嘴巴翘得老高,还不停地嘟囔:“奶奶回来了打你们,奶奶回来了打你们。”过马路时也不让你牵她。
这就是我的妹妹,你说我的妹妹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