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妹妹,她非常可爱,已经5岁了。她有长长的头发,小巧玲珑的嘴巴,上面有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双水灵 灵的眼睛。
放寒假的时候,我和妹妹一起去外婆家玩。外婆家有许多的玩具。有:机器人、娃娃、滑板、玩具车……我和妹妹到森林里玩。那里有一些果树。我和妹妹看见一棵又粗又大的果树,上面有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我和妹妹就比赛,看谁先摘倒那个苹果。比赛开始了,我和妹妹争先恐后的爬上去,最后是我赢了。我和妹妹高兴的分享这又红又大的苹果。拿着这个苹果高兴的回到家。
这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