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0
当夕阳的最后一点余光跳着舞落下时,我又想起了我的妹妹;
当时光像咖啡一样沉淀在玻璃杯里逝去是,我又想起了我的妹妹;
当那被仙人掌刺扎到的伤口愈合时,我又想起了我的妹妹。
——题记
太阳快要落山了,妹妹在庭院里跳舞,妹妹的欢乐声惊了猫、吓飞了鸟,我看着她那小小的身躯投出的长长的影子,笑了,随即拉起她的小手一直跳到星星向我眨眼睛。
清晨,我喝着浓郁的咖啡看着妹妹用她那稚嫩的童声朗读课文,妹妹突然停声,望了望我,跑向厨房。过一会,我听见厨房里的锅碗瓢盆都在唱歌,连忙去找妹妹。放下了心,原来她也想给自己冲一杯咖啡!
夜,悄然无声的袭向了天空,我,放下手中的笔,慌忙出去找妹妹。啊!原来在仙人球丛中出不来了,我用大大的手抱起小小的她,无视了仙人球的刺,扎到了我那也还稚嫩的手。
妹妹呀!让我再和你跳一支舞,冲一杯咖啡,救出一次困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