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7
我的妹妹快要一周岁了,她已经会借助一些东西走路了。
妹妹才有一点点会走路,就开始捣蛋了。我把书放在沙发的矮柜上,我刚离开,她就走过去,拿起书本,还把书的背面撕破了。我脱了鞋子和她一起在毯子上玩,她不玩别的,就拿我的鞋。妹妹一手拎着鞋,一手扶着沙发,不一会就走出去了老远,看见边上有装着水的桶,毫不犹豫的就把我的鞋子扔了进去,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妹妹边沿着墙走,只要我不看着她,她就把一些小东西塞进嘴里,还吃得津津有味,让她吐出来,她还舍不得,真拿她没有办法。
哎!这真是一个不让我省心的妹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