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3
深深的眼窝,长长的睫一毛一,一对很神气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笑起来眯成缝,一发脾气瞪得像小圆球;她的嘴唇微微翘一起,像一朵刚开的小喇叭花;她的耳朵,小巧而带粉一红色,像贝壳一样;玲珑的小鼻子,下端微微地向上一翘着,可一爱一极了。她是谁?没错,这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叫涵函,她只有5个月大,但是已经学会了淘气:吃饭时,她非要看着我们吃饭,不然她又哭又闹,就像齐天大圣闹天宫一样。睡觉时,她一会儿先热一会儿嫌冷,有时还 在一一床一一上滚来滚去,弄得我们手忙脚乱的,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我和我的妹妹还 有家人们来到钱塘一江一玩,我把妹妹放在婴儿车里,推着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妹妹则一声不吭,天真地注视着天空。突然,我看见了一列火车,连婴儿车都没推就跑过去玩了。等我玩好了去推婴儿车的时候,发现妹妹不见了。我大惊失色,赶紧去找。后来才发现被姑姑抱走了,真是虚惊一场啊。
为了惩罚我的过失,我提出让我来抱妹妹,大家同意了,我就把妹妹抱起来。可没一会儿妹妹就哇哇大哭,我愣住了,大家见了我不知所措的样子就哈哈大笑,我看这些幸灾乐祸的家伙,哭笑不得。
你们喜欢我的妹妹吗?如果喜欢就快来抱抱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