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8
我给妹妹取了个外号,叫“小肉球”。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她特别喜欢吃,几乎一整天嘴都不停。尤其是看见我在吃,她也一定要尝一尝。
平常,每到吃饭的时候,热气腾腾的菜上桌后,妹妹就手指着饭桌,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吃。我费力地把她抱上凳子,她就对我直乐。妹妹看见桌上有一盘炒蘑菇,手指着,意思是要吃这个。我给她夹了一个,她就满足地吃起来。吃完后,“指挥棒”又对着蘑菇,还要吃。我说等一等,妹妹就一直指着,嘴里还发出嗯嗯嗯的声音。我夹了别的菜给她吃,妹妹就直摇头,头转过去看也不看。我把别的菜硬塞她嘴里,她就用舌头抵着,就是进了嘴巴,她的舌头也不停往外抵,全吐出来了,一点都不剩。这真是一个固执的妹妹。
妹妹除了喜欢吃蘑菇,还喜欢吃肉,更喜欢吃水果。每次,妈妈在切水果的时候,她都要盯着,眼睛一眨都不眨,一刻都不肯离开。
妹妹可真会吃啊,要不,她长大了就做个美食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