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妈妈10
老师布置了作文,要求我们写一篇《夸夸……》。借着这么好的机会,今天我就来夸夸我的妈妈。
妈妈是一位纯朴孝顺的好媳妇。爷爷奶奶住在农村,她隔三差五地给老人们打电话,千叮咛万嘱咐要老人们保重身体。一到礼拜天总要回老家看看,大包小包提着一大堆。爷爷奶奶乐得逢人便夸,妈妈 是个好媳妇。
妈妈是一位好老婆。爸爸在乡下工作,她包揽了家中的一切。从不叫苦叫累,默默地奉献着一切。爸爸见人就夸:”我老婆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婆!“
妈妈是一位好职员。她对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从不随便请假。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单位领导常夸妈妈是一位优秀的老师。
妈妈是一位称职的母亲。她精心地操持着我的一日三餐,衣食住行。她每天辅导我写作业,从不叫苦。她通过讲故事,循循善诱地告诉我做人的道理。我觉得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
为了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