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妈妈呀,我心里的话可多啦。
妈妈有一双巧手,擦的桌子亮晶晶的,像一块透明的宝石。妈妈洗的衣服很干净,像新买的一样。妈妈整理东西有条不紊。比如:妈妈要整理书,她就从大到小,整整齐齐地叠上去,像一根正方形的柱子。
妈妈也很勤劳,每个周末她都煮美味佳肴给我和爸爸吃,那些东西很有营养价值。我想: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比妈妈做得更好。
妈妈和别的妈妈最大不同是她每天都陪我看书。我们像朋友似的一同分享书中精彩的内容,有时还一起讨论主人公的命运,为他担忧,为他欣喜。对那些比较难读懂的外国小说,妈妈就先看一遍,帮我列出简要的人物关系表,这样我读起来就轻松多了。
我为妈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