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作文200字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郭润琦了,我们总是形影不离。
郭润琦长的很清秀,有时扎个马尾辫,有时扎两个小辫子。秀眉下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翘翘的鼻梁下有一双红润的樱桃小嘴。
郭润琦是英语课代表,她工作可负责了,已经当了三年啦!每天早上,总能看到她把家作搬入办公室。中午,有中午作业。郭润琦还是搬了两次作业。
郭润琦爱好拉丁舞。每节课下课,只要写完作业,非让我陪她练习不可。郭润琦不仅爱跳拉丁舞,跳得也很好。参加比赛还拿过银牌呢!她比我先学,经常教我和姜蕊没学的。
相信我和郭润琦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