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朋友,是春天的柳条,拂去疲惫;朋友,是夏天的大树,拂去阴凉;朋友,是秋天的果实,收获颇多;朋友,是冬天的雪花,晶莹无暇。我想,我的朋友伊伊,就是这样的人吧。
在我疲惫的时候,她总会笑着出现:“累了吗?要多休息啊。看我,多精神!”似乎是的,每次她的出现,都伴着一脸快乐的笑。“别无精打采的了,你听,外面的小鸟都唱了!”她的话,总是那么美,使我忘却劳累。这就是她,柳条般的她。WWW.T262.COm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她总会带来一颗温暖的心。在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她总会送上安慰。一次考试,我的成绩跌入了低谷,面对同学的疑惑与讽刺,我伏在桌上哭了。它像一棵大树,挡住了他人的言语,用她的嘴与心,抚平我的伤痕,并鼓励我,“下次一定要好起来!”我便不再拥有泪水。这就是她,大树般的她。
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她总会前来帮助。当我生病了,她总会打个电话过来,顺便为我讲讲课。有时,她也会直接到我家,为我补课。“你又病了,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哦!你看,这道题目……”她的到来,总是使我安心快乐。这就是她,果实般的她。
在我不快乐的时候,她总是会打开我的心结。在我和她各自道出心里话的时候,她总是纯净透明,没有一丝杂质。她绝不会告诉别人我的秘密。她是真诚的,与我说话不会有丝毫的隐瞒。这就是她,晶莹的她,雪花般的她。
无论何时何地,她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无论是春天的柳条,还是夏天的大树;无论是秋天的果实,还是冬天的雪花,她都会为我带来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