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6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孙丹,是我的同桌。她把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扎成小辫,整天吊在脑后,甩呀甩的,弯弯的眉毛下面长了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十分可爱。
每天我们都在一起玩着快乐的游戏,不管什么事情,我们俩都会一起解决。就像一对亲姐妹似的。
有一天,我们俩到学校的操场的大树下玩耍,却一眼发现一只可怜的小鸟躺在树下,我就把那只小鸟抱起来,可谁知道,不知从哪里飞来一只小鸟狠狠地啄了我一下呢,孙帅丹马上跳起来,赶走了小鸟,又关心的问我:“没事吧”还一个劲的安慰我,我不解地问:“小鸟为什么会生气的啄我呀?”孙帅丹又说:“大概是因为它的母亲找不着了,而你又去碰它,当然会生气。”我似乎明白了,说:“下次我一定会注意的。”孙帅但就一路上特别地照顾我,回班里马上把她的卫生纸拿来,帮我包住手,我感受着她的关心,心里暖暖的。
我非常喜欢当孙帅丹的好朋友,我也会常常关心她,帮助她,我们每天都要快快乐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