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3
我的同桌叫谢雨桐,她今年12岁了。留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似的嘴巴。在我们班,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大美女了,说起我同桌的性格,真让人头疼,她特别活跃。下面就让我给你说说吧。
她最爱搞恶做剧了。例如那次;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回答问题,我站了起来,当我回答完之后坐下时,却坐在了地上,后果可想而之---同学们哄堂大笑,当时我并不明白是怎么一会儿事,但当我看着笑的前府后仰的同桌,立即明白了是怎么一会儿事,当时我那个气呀,真想把同桌给捏的粉碎,更恨不得着个地缝钻进去。
因为这件事,我一连几天没理她。一 次,她主动向我道谦。我当时心想;即然她一经知道错了,那本姑娘就大人不记小人过,饶她这一次吧。当我伸出手与她握手时,手上不知道被什么动西扎了一下,我定睛一看,她手上有一根又细又小的针,我当时怒火中烧,而她却无所事事的走了。
你说我这个同桌是不是特别活跃?跟她在一起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不过,正因为有了她,我的生活才算完美,我喜欢我的同桌。
看书是一件好事,可以增长知识。可是,也要在写完作业后再看书呀?我们以后要向刘世元学习,爱看书,多看书,这样,可以从书中学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