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8
郑黄昱波是我的同桌,我亲一热地喊他“波波”。
波波皮肤黄黄的、粗一粗的,整个人看上去很壮实,我曾开玩笑地对他说:“你估计是天蓬元帅的远房亲戚。”波波喜欢留小一平头,不过最近他没有理发,头发长得如同戴了一顶绒帽。你瞧他那张圆圆的大脸就如九月里成熟的红苹果,好讨人喜欢!你别瞧他的嘴唇厚厚的,平时可会讲话了,讲起话来慢条斯理,活像老黄牛。可能他很喜欢大海的缘故,平时总喜欢穿碧蓝色的外套。
波波是一个乐于助人的男生。有一次默写,我一不小心写错了一个字。当我凭感觉去拿橡皮时,发现手摸了个空。我一抬头,发现橡皮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踪影。怎么办?怎么办?老师快要报下一个了,再不改就来不及了。到时候可就要和100分擦肩而过了呀!正当我急得脸发烫的时候,一块椭圆形的土黄色橡皮出现在我的眼前。只见波波微笑着看着我,他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似乎在对我说:“快用吧,要不就来不及了!”我顾不上说声“谢谢”拿起橡皮就用。但是,我的心里却觉得暖暖的。
波波特别喜欢画画。没有作业的时候,老师经常让我们自一由安排活动,大家都不约而同选择看书,只有他选择画画。不一会儿,几条可一爱一的小鱼向我游来,几只美丽的孔雀向他展开花屏……
这就是我的同桌郑黄昱波,一个乐于助人、酷一爱一画画的小男孩。我愿意永远和他在一起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