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5
我四年级的同桌叫陈海然,他是一个十分开朗的人。他长着一张瓜子脸,他的头发短短的,细细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长着一个能说的嘴巴,一笑起来十分帅!
他很宽容,有一次放学后,只剩下我和他,我们在写作业,同桌一不小心碰了我的手,我的笔一滑,一条线印在我的作业本上,我生气的向他瞪眼,他连忙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以为你说一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就完事了吗?我生气地说,拿起他的作业本乱画起来。为此我和陈海然你一拳我一脚地打了起来。回家后,我想:陈海然是嫉妒我写的比他快,所以才存心动我一下。第二天早上,我看见他没有理他,他见我连忙向我道歉说:对不起,我昨天不应该碰你的手。我听了,也低下头对他说:对不起,我应该原谅你而不是拿你的作业本乱涂乱画。我们为此和好了。
陈海然她很坚强,他平时数学考试考九十多分的,有一次他考了八十二分,旁边有人嘲笑他,他说:从那里摔倒就应该从那里站起来,下次我一定努力,考九十多分。果然,下课他不去玩,留下来研究数学。第二次考试他果然考了九十多分,差一点就超过我。
我的同桌就是这样的人,他宽容,坚强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