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9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母亲了。母亲中等的身材,乌黑的短头发。一张常常挂着微笑的脸上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
母亲从小就教育我做人要诚实,不占别人的小便宜。就在前不久,我就遇到了这类的事,让我刻骨铭心。那天中午,我上完补习班回家,就被火辣辣的阳光照射着。我边走边用广告纸不停地扇着,可是汗珠还是止不住的滚落下来。这时我发现母亲在楼下买菜,就连忙跑过去对母亲说:“母亲!今天天气太热了,我都要被烧着了,我想买个冰棍吃。”母亲对我说:“走,我带你去买些冰棍。”说着便拿起了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