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3
要说我最熟悉的人,那肯定是我妈妈了。我妈妈今年33岁了,她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蛋,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滴溜溜的乱转,走起路来风风火火的,看起来是既漂亮又能干。
一天我放学了,突然感觉脑袋特别的疼痛,回到家里一声不吭地躺在沙发上。妈妈下班看到我脸色不对劲,着急地说:“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妈妈我觉的头很疼。”我有气无力地说。
妈妈摸了一下我的额头说:“呀,怎么这么烫。”妈妈又给我用体温表量一量,过了几分钟,妈妈把体温表抽出来一看,我都快烧到40度了。妈妈吓的赶紧背着我去看病。在路上我看到妈妈急得满头大汗,她也顾不上擦一下。飞快地朝医院奔去。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一支退烧针,然后给我抓了点药,并且交代妈妈让我回家多喝点水就没事了。妈妈听到医生说我没事了,她才松了一口气。看到妈妈着急担心的样子,我心里也很难过,心想我回家一定要多喝水,争取快些好,才能让妈妈放心。
这就是我最熟悉,也是最关心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