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9
要说我的好朋友,那当然是我的哥哥了,他的大名叫余苗,在区实验小学三(4)班读书。
我这个朋友呀,长得可有个性啦!瞧,他来了: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头发乌黑发亮,牙齿洁白整齐,皮肤白里透红,眼睛炯炯有神。我们是小时候成为朋友的。那一次,我们认识的情形,我至今还很难忘记,因为我的爸爸和余苗的爸爸是好朋友,余苗的爸爸就向我爸爸介绍他的家人,我的爸爸也向余苗的爸爸介绍我的家人。那个时候我们俩还很小,我们认识后,就在床上抢橡皮鸭玩,后来又经常在一起,就这样我们慢慢的长大,长大以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的优点有很多很多,其中他最突出的特点是非常可爱,我们常常形影不离,有一次,我们在公园里玩,看见一个小朋友把香蕉皮往草木上面扔,哥哥连忙拉我跑过去叫小朋友不要乱扔垃圾,小朋友听了连忙把垃圾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我们保护了花草,心里非常高兴。
在我心中,我的朋友是一个好可爱的人,我好喜欢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