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什么是好朋友?是能彼此关心彼此关爱才是一对名副其实的好朋友。我也有个好朋友,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蛋,扎着一条马尾辫,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他就是我的同学——楼贝格。
今天中午我的数学家作要订正,可惜我又不会做,所以我到处问别人,可没人搭理我,当时我伤心极了,为什么没人愿意帮我呢?我仔细一想,才觉得自己真是自作自受。因为每当我很忙的时候,总是有一些人来求助:“蔡盼珍,这个怎么做,那个怎么画?......”我不当回事,说:“走开走开!没看见我正忙着吗?”久而久之,再也没人愿意帮我了。
而楼贝格不同,她是我见过的最善良的人。她总是在我遇到困难时来帮助我,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份友谊。
这就是我助乐为乐的好朋友——楼贝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