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6
提起我的好朋友,一种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她,就是李红。说起她的三大特征我应当向你介绍介绍,不信,你看看吧!说起这第一个特点,那就是高音喇叭,只要你走进吵吵闹闹的教室,第一个听到的声音就提起我的好朋友,一种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她,就是李红。说起她的三大特征我应当向你介绍介绍,不信,你看看吧!
说起这第一个特点,那就是高音喇叭,只要你走进吵吵闹闹的教室,第一个听到的声音就是她。因此,宣传委员的桂冠就归她啦!上课发言时,不管你在教室哪一个角落,都可以听到她的声音。
第二个特征嘛,就是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学校组织到黄金海岸游玩,因为我们是坐大巴去的,路上,宇杰就晕车了,吐了一地。我想:倒霉,我偏偏坐在他前面,臭死了!有谁能和宇杰换一下座位?陈老师说。可大家我看看你,你看看我,谁也没有回答。突然,一声清脆的我!同学们循声望去,啊!是李红,李红便到宇杰的座位上坐下,好像没闻到那一阵阵臭味似的,仍没事儿似的坐着。儍李红,自己找苦吃!顿时,人群里议论纷纷,而我却被她感动了。
铁面无私委员来了!不错,李红素来就铁面无私。就拿上次我借书来说吧!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到图书馆借书,啊!真巧,今天是李红值班,当我借书时,李红还不停说:小心点儿,不要弄坏了!行行行!烦死人了!我不耐烦地说。可是晚上表弟来我家玩儿时,却不小心将书撕破了好几页。啊,糟了,九点了,来不及补了,对了,或许李红明天会原谅我!我安慰自己。第二天,我便到图书馆还书,李红见我来了,便笑着一边和我说话,一边检查起来。突然,她皱起眉头,为什么破了这么多!嘘,小点儿声,我不小心将书撕破了,反正又没有人看见,再说我们还是‘铁姐们儿’呢!什么什么,不行,你补好了才可以还,还是回去补吧!嗯!补就补,咱们走着瞧!我说完,嘴里还嘀咕着:真不够朋友,破了几页就这样小题大做。诗晓,李红追上来,公物是要爱护的,如果每人都这样,那......好的,我补!我羞愧地低下头,但心里却佩服着她呢!
瞧!这就是我的朋友李红,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