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8
我有个好同学,叫杨悦,她中等个,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戴着一副眼睛,显得可神气了。她今年才12岁,就已经是一名学霸了。
杨悦性格温和。有一次,一个小男孩拿雪球打她,我立刻又从地上抓起一把雪,捏成雪球,准备还击,就在我刚要打那个小男孩的时候,她抓住了我的手,并对我说:“不要打他,他比我们小,我们应该让着他。”“可是,”“别可是了,让让他吧!”我心想:杨悦呀杨悦,别人这么欺负你,你怎么还这么让着他呀。
杨悦不仅性格温和,而且她还特别善良。有一次,我和杨悦一起放学回家,路上我们看见了一只流浪猫,杨悦说:“这只小猫这么可怜,我们给它买一根火腿肠吧!”于是,杨悦拿出自己的零花钱,给小猫买了吃的。
杨悦的成绩一直在我班名列前茅。一提起她大家都会树起大姆指。记得有一次,数学要单元考试了,杨悦知道我的数学成绩一直都不怎么好,就约我星期天到她家复习。我刚一进门,杨悦就赶快把我拉倒房间里复习功课。她说学习就得争分夺秒。在她的帮助下,我的数学成绩也很快就上来了。
我的这个好朋友是不是很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