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7
我有个好朋友,叫冯思阳。他胖胖的身子,小小的手和脚,个子却很高,达到140厘米呢!
冯思阳短短的头发又黄又稀,好像营养不良似的。圆圆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好像女孩一样,眼睛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上身喜欢穿宽松的运动服,下身却常穿紧身的裤子。这使人觉得他上身胖,下身瘦,让人不由得想起森林里强壮而憨厚的熊。
别看冯思阳个头挺大,可心眼儿却很小。有一次我和他在草坪上玩。我们俩用水枪VS别人的子弹,他打不过,就责怪我没有帮助他,而且还生我的气,不过他很快又跟我和好了。
冯思阳十分爱好看书,很多我们没学过的生字他都认识。现在他差不多半小时就能看完一本书了。他看过的书可多啦,什么《西游记》、《三国演义》、《上下五千年》……谈起书里的故事他总是眉飞色舞。可是他数学口算却不好,就连40+40也要笔算,可真是笑死人了!为此老师也没有少批评他。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憨厚又可爱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