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2
人的一生中有晴天有雨天,到总是雨过天晴。好朋友就是一把雨伞,不管晴天雨天都会陪你!是的,每一个人都有好朋友,而我也有自己的好朋友,那么、我先来说说我的好朋友吧。
我记得那年刚认识她的时候是在十月中旬的时候,她无意间转到了和我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同一个宿舍,初次见到她第一眼的时候我对她的感觉不是怎么好,因为自我感觉在她眼中我感到了高傲自大。后来从那以后我也不怎么理她过,后来记得她刚转来不久的时候,有一天在晚自修班主任说:"同学们你们停一下,现在来调换一下位置,不知怎么班主任说着说着,换着换着居然叫我跟她坐在了一起,后来到了第二天早上上课上自习课她突然跟我说话,还跟我说她怎么来这里读书的。后来我才明白原来一开始我就错了对她的感觉。自从那以后我们天天一起去吃饭,一起上教室,一起玩等等……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在上课我身体很烫很不舒服,她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我以为她就应该不会在问了,没想到她居然摸了摸了我的头,说,你是不是生病了,我说,恩,后来她二话不说,立刻去写请假条去到班主任办公室给班主任签字,后来又回教室背我出校门去医院,到了医院她把放送到了医务室,她问医生,我怎么样了,医生说我发烧了。她就说,那我朋友打一下针就没事了吧,那时候从她嘴巴说出朋友那时候,我顿时精神了不少,后来打完针我也好多了。可是她依旧还是从医院背我回学校。后来我们便成了最好的好朋友。对于我而言好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就是一种相伴,相助相思。维护你,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她过来安慰你,她过来帮助你。当你走上错误的路上时,她会指引你走上正确的一条道路上。好朋友可能不能陪你过日子,但她可以陪你喜怒哀乐。恩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能相遇你是一种缘分,但愿从此以后你还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