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里的故事5
听说凤凰河阳山歌馆有好看的灯会,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灯会,所以我特别兴奋。今天晚上我就去看一看。
到了灯会的地方,所有的灯都亮了,有美丽的蝴蝶在摆动,有可爱的大熊猫在吃竹子,还有活泼的小猴子在抢桃。你看,照片里的我摆了一个小猴子的动作,猜猜看,在我刚才说的这三个里面是那一个,对,是活泼的小猴子,一只小猴子拿到了一只桃,准备吃了,一只小猴子看到了连忙跑过去抢,两只小猴子都用手牢牢的抓住,谁也不肯放手,眼睛都互相瞪着对方,好像在说;“给我!给我!"真是活泼可爱。
所有,我就和小猴子拍了这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