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一张照片,忍不住笑起来。这是在我两三岁的时候,妈妈给我照的一张照片,当时我正在啃西瓜,夸张的样子就这样被永久地定格下来了。照片上的我滑稽得象一个小丑。
瞧!我红红的脸蛋上粘满了西瓜水,浓浓的西瓜汁从我的两个嘴角上流下来了,两只小手也全被西瓜水染成了红色,鼻尖上、脸蛋上还粘着白色的、黑色的西瓜籽。妈妈说当时我们全家看到我这样子都哈哈大笑起来,而我却用手把嘴巴一抹,小手甩个不停,把西瓜水、西瓜籽甩得到处都是,弄得全家人急忙躲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