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话游戏2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传话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由老师小声对第一个同学说一句话,然后由第一个同学做着动作传给后面一个同学,这样一直传到第四个同学那里,再由第四个同学说出所明白的意思,说对了就算成功,说错了就算失败。
开始玩了,老师让我们分成了四个小组。老师还让我们给自己队起一个名字,我们队叫水果队。
老师把话传给了第一个同学,这样一直传到了第四个同学,老师说:“每组的最后一个同学留下,其他的同学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结果,每队的最后一个同学都说对了大体的意思,我们打了个平局。
我心想:回家以后,我一定告诉别的小伙伴有这样一个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