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7
夏娃娃悄悄地走了,秋娃娃带着满满的好奇心跑来了。它想:“我来了,该是什么样呢?能比夏娃娃好看吗?”
秋娃娃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田野,大豆见到秋娃娃,高兴地在风中摇晃着豆荚;火红的高粱看见秋娃娃来了,立刻挺直了身子,敬了一个礼;稻谷看到了秋娃娃,立马弯下了腰,毕恭毕敬地鞠了个躬;一片野花就像无数颗点缀在星空上的彩色星星;许多小棉花,就像一朵朵云漂浮在大地之上。
秋娃娃带着微笑,走进了果园。一串串葡萄在风中摇晃,仿佛一串串风铃奏着悦耳动听的音乐;一个个红通通的苹果犹如红灯笼,披着晶莹剔透的露珠外衣,显得格外好看;石榴树上挂满了石榴,它们在看着“风铃”和“灯笼”,哈哈地笑起来,笑得咧开了嘴,露出了一颗颗饱满的“牙齿”,你若尝上一粒,哇!真的是太甜啦!而火红的柿子,远远望去,像一颗颗红宝石,璀璨夺目。
秋娃娃带上她的微笑,悄悄地来到花园。一朵朵形态各异的菊花向秋娃娃招手,这儿一簇,那儿一丛,竞相开放,看!一朵淡紫色的菊花花瓣卷卷的,仿佛小姑娘的卷发,有的躲在小树后面,探出小脑袋,好像在害羞地跟我微笑呢。在太阳的照耀下,一朵朵菊花像被一位能工巧匠细心雕琢出来的球,美不胜收!忽然一阵风吹来,清香扑鼻,让人觉得心旷神怡。与菊花带来的清香不同,金桂的香味沁人心脾,它的花瓣密密麻麻,一阵风吹过,桂花飘落如雨,地上铺满桂花,踩上去,软软的,有些不忍心。银杏树摇晃着脑袋,一片片金黄色的叶子随风飘落,铺满了两边的街道,给花的海洋铺上了一条金色的地毯。
秋天真美呀!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