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9
蔚蓝的天空呀,你真美!加上几多洁白的白云,没人比得上你。你像一块花手帕,白云像美丽的小花。高大的山脉呀,你把动物朋友照顾好了吗?山脉好像在对我说:”恩,当然啦!”清澈而又蔚蓝的小溪啊,你的水真凉,你感冒了吗?小花啊,你的颜色真多、真独特!有鹅黄的,有淡紫的,有蔚蓝的,还有粉红的。五颜六色,真美!
秋天的小动物们真可爱,我们来看看吧!
在橙黄色的大树上,有几只毛茸茸的小猴子,可爱极了。它们在大树上荡来荡去,摇来摇去,只听”刷刷”,黄叶像蝴蝶一样随风飘落,美极了。几头大象在草地上玩耍,有时从池塘里吸水,给伙伴们冲澡,有时在水里打滚,还有时在草地上玩耍......忽然,它们好像碰见敌人了,赶紧跑到草丛里,便没了踪影。一队队勤劳的小蚂蚁正在赶忙搬食物,一个指挥官在看守,还是别打扰它们了。
农庄里,胖嘟嘟的小猪,有的在懒洋洋地呼呼大睡,有的在大口大口地吃食物,还有的在泥坑里打滚......
秋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