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6
今日,我和表姐陈熠做完作业,看见我外婆满头大汗在做家务。我和表姐感觉我们应该帮外婆做点什么,后来,我们感觉帮外婆一起做家务。
我和 陈熠,外婆每人拿了一块布,洗干净后开始擦门。我们家的门是雕刻的,有许多复杂的图案。所以我只能用食指顶着一小端的布,仔仔细细地擦,因为不擦得很干净的话,我们把门一打开,手上就沾满了灰尘,灰尘里有细菌,我一看见脏脏的布,我仿佛看见细菌在和我说:“小朋友,你马上要生病了,你染上了我,哈哈。”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立刻把手和布洗干净,我在洗的时候,仿佛有听到被洗出的细菌在说:你想把我洗掉哈,天大的笑话!“我听了,洗得更用力了,
我拿了一把扫帚,陈熠拿了一把拖帚,我们把房间的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扫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我们 笑了。
做家务也真快乐,我是个爱干净的好孩子,所以,我以后要多做一些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