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4
星期日,我看见妈妈再干家务活。我看见妈妈这么辛苦赶紧跑过去帮妈妈擦地,妈妈说:“孩子你能帮我干家务我可真高兴呀!”我说:“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您都这么累了还干,我都看不下去了,妈妈我们一起干吧,您歇会我先帮您干着。”妈妈点点头。
过了一会儿,妈妈我及我就干完了。妈妈说:“孩子,你长大了能帮家长干活了,我真高兴!你想让我奖励你什么呢?尽管说。”我抱着妈妈说:“妈妈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您能答应我以后少干些活,让我及爸爸帮帮您,我一定能做好的。”妈妈说:“好好好,我答应你行了吧!”我点点头,眼里流着眼泪。
自从我的这一番话语,让妈妈不在劳累不在疲倦了,我最后我只想说:“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