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岁的时候,妈妈骑着机车从幼儿园带我回家的路上,下了一场大雨,吃晚饭的时候身体开始觉得冷冷的,因为感觉额头烫烫的,我问爷爷,他说:“你好像发烧了”。我才知道我生病了。我觉得很难过就哭了起来。
第二天早上,我起得很早,我很不舒服,我觉得喉咙很痛,我的身体软趴趴的,非常不舒服,妈妈快速的叫醒爸爸,马上把我送去挂急诊。
爸爸妈妈送我到急诊室时,护士阿姨马上帮我量体温,结果已经发烧到39.5度。医生来了,他帮我检查喉咙、听呼吸心跳...等很多项目。检查完后,医生交待护士阿姨帮我吊点滴,我在打点滴的时候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家人一直在旁边照顾我,等我醒来时已经退烧了。
经过这次的生病经验,让我知道要更注意自己的身体及健康,也谢谢爸爸妈妈在我生病时辛苦的照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