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感觉3
有一天,我得了重感冒,妈妈就在家陪我,我只要说出来的要求,妈妈尽量满足我。这种特权只有生病才有。
我当时头晕乎乎的,身子软塌塌的。但内心却异常温暖。在床头柜下面放着妈妈给煮的黑米粥和姜汤,如果我想喝黑米粥,妈妈都会舀了来伺候我,如果我吃了几口不想吃了,妈妈也不会逼我全部吃掉,妈妈对我说:“你不想吃就放着吧,一会儿多喝水。”这宁静的午间,安详而和谐,阳光像水一样泄进房间,原本幽暗的房间金灿灿的,连心也被照亮似的,我就像被幸福包围的鱼儿,沉浸在母爱的海洋里。
在我对妈妈请求下,妈妈允许了让我看一会儿电视,我突然间高兴极了,虽然在电视里面没有我喜欢看的电视,但是我也聚精会神地看,喜悦溢满内心。
我突然有一点饿了,我对妈妈说:“我想吃一些饺子。”妈妈对我说:“现在没有卖饺子的了。”突然我的脑子里呈现了面包,我对妈妈说:“我想吃面包。”妈妈马上出去给我买面包,不一会儿,妈妈把面包买回来了,我就吃了起来。
我心想生病的感觉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