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感觉7
记得那一次,我感冒生病了。躺在床上看电视,也不用写作业,太好了。这还不算什么,爸爸妈妈对我百搬疼爱,一会儿:“洁洁,你快睡好,别动来动去!”一会儿:“你饿不饿?要不要吃些什么?都好几顿没好好吃了。”虽然这些话都比较唠叨,但是这包含着对我的关心和爱。虽然我当时身体不舒服, 还 发着烧,但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打几针就打几针吧!能换来那么幸福也值了,哈哈!”我暗暗为自己的小聪明而自豪,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天我是挺幸运也挺幸福的,可是......
第二天,我的烧渐渐退了。早晨,来到学校后,我傻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我的书桌上,作业堆积如山啊!大作文,语文试卷,数学试卷,语文补充习题,数学补充习题......我傻了,只能一点一滴地补起来,其实一天下来分别做那么多作业一点也不多。我这是积少成多,才感觉作业那么多呀!而且还落下了课。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明白了,身体好是最幸运的,也是最幸福的,没事生什么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