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感觉4
唉,真倒霉。刚睁开眼睛就听见妈妈叫我做作业。昨天做了一天,今天又做!
我想,只要生病就不要做作业了。不如骗妈妈一回。“妈妈,我头痛。”我故意把声音放低,好像真的生病了。妈妈赶紧从厨房里跑过来,问我:“好好的,怎么突然就生病了呢?来,用温度计量量温度。”我顿时吓了一跳,不用装病就流出了汗。
“对了。”我看见床头上有一杯热开水。于是,我就把温度计放了进去。谁知,我刚放进去,妈妈就走过来了。还好我手快,即使把温度计拿了出来。妈妈看见了,尖叫起来:“40度。”我总算松了一口气。
妈妈问我吃些什么,我说冰淇淋。妈妈的脸色顿时暗了下来。不过还好,我“生病”了嘛。妈妈又是削苹果,又是拿零食给我吃。还让我看电视呢!我坐在床上,边看电视边吃零食,不一会儿零食就被我吃得一干二尽。
我情不自禁地说:“生病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