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感觉5
我常生病,因为在学校我左边和右边的人都感冒生病,所以经常被传染。我常跟妈妈说:“我左边和右边的人都生病感冒了。”我问妈妈可以带口罩去学校吗?妈妈说可以,可是我隔天就忘了带去学校,于是,被同学传染了。我觉得生病一点也不好,所以我很想打死细菌。
“应该是吧!”医生就会开始笑,真像一只羊在那里笑!我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开车带我们回奶奶家,他就骑脚踏车带我和妹妹去朋友家玩,回来的时候,我的脚卡在轮子里面,我脚上的皮就不见了,像龙卷风一样快,爸爸、妈妈、妹妹、爷爷、奶奶跟我都吓了一大跳!妈妈开车带我去我小姑姑的医院,医生说我要去照X光,照完X光要冰敷,我照完X光,就去我的外公家里冰敷,我连续一两个礼拜都没去上学,都待在爸爸的公司发呆,隔了一两个礼拜,终于好起来了,当我去学校时,我的同学一直很??舻匚饰遥?ldquo;你有没有好一点了?你有没有怎样?”可是,我最恨的就是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