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感觉6
很多小朋友都不喜欢生病,我却非常喜欢,因为每次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买我喜欢的美食或玩具,那可是“贵宾级”的待遇。
直到有一次我才知道生病是多么的不好。那是个夏天的夜晚,我突然觉得鼻子不舒服就揉了揉,接着,一种困意一下子催眠了我,我忍不住混混沌沌地睡着了。
后来爸爸妈妈把我叫醒,我迷迷糊糊地说:“有什么事吗?”我坐起来无意间看见我手上都是血。我心里一惊,一照镜子,看见嘴边鼻子下都是血,被子上也有。我一想肯定是流鼻血,这时鼻血又流下来了,像水滴一样,不,自来水一样。
我跑进厕所,爸爸用一个盆子装了一半的水,用纸把我的左半边鼻子堵住,谁知道右边鼻子也流出了血。血像决堤了一样,流得更快,水都被染红了,地上也有血。我开始担心起来:我的血会不会流光?这该怎么办?这时,爸爸用我的毛巾把鼻子堵上,用冷水拍着我的脊背上,可血还在流,毛巾也被染红了,我仰着头,血虽然没冲鼻子流出来,但我知道血还在流,在我喉咙里往下流,像喝水一样,我都闻到腥味了!
我以为我会死,心里害怕极了!妈妈说:“不行,这得去医院!”找了好几家医院都关门了,有一家也快关门了,还好来得及时,医生说可能是天气太热了,医生用药擦在我的鼻子上,用棉布把我鼻子都堵上了,我只能用嘴呼吸了,过了几个星期才完全好,那时真难受呀!
从此,我再也不想生病,生病真是难受,我只想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