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感觉2
我叫陈艺文,是个爱生病的女孩,别看我长得又高又大,但是感冒发烧常不离左右,它们就像老朋友一样,隔三差五就来看我。 记得有一次,我来到了作文班,前30分钟左右,我平安无事地上课,别提有多开心了。可好景不长,忽然晴转多云,我就像草原上的野马被猎手缚住一样有些不舒服,生病的预感如同天边闷雷一般,隐隐而来。
刚开始时,轻微的恶心,还能坚持住,慢慢地,想吐的感觉翻江倒海般涌来,太难受了,我忍无可忍,不停地请假去卫生间,好累呀! 十几分钟好像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终于挺到了下课。我向老师提出给家长打电话的请求。当老师点下那一串号码,我听到了妈妈的声音时,不争气的泪水霎时滑下脸庞,崩溃的感觉瞬间袭来,如同从天堂掉到了地狱。
妈妈风风火火地赶到学校,把我接走,当然是旧地重游—带我去了那个熟悉的医院。打针时我心想,我也许是世界上去医院次数最多,生病时间最长的回头客吧!吞咽苦药,我眉头不皱,面对针管,我面无惧色,可以说已“百炼成钢”了。经过医生以毒攻毒的“大战”之后,啊,天晴了,我终于好了,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春暖花开”,当然是心清气爽啊! 我从书上读到过,研究表明:经常生病的人,身体各器官抵御外界侵袭的能力大大增强。看来生病也不一定是坏事啊。也许我将从此步入长寿人群的行列了呢。
是的,生命需要磨炼,拨云见日,更有彩虹满天!但我还是希望不去医院,至少做个医院的稀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