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彩虹2
在沙河桥上有一座美丽大桥,叫“彩虹桥”,这是一座美丽的大桥,横跨在沙河上。
早上,远远望去,“彩虹桥”真像一条长长的巨龙在沙中戏水,翻江倒海、腾云驾雾。大桥上车水马龙,到处都是行人,热闹非凡。桥上还有很多雕像,有:乘风破浪、小美人鱼等,十分美丽。我喜欢白天的“彩虹桥”。
我虽然喜欢白天的“彩虹桥”,但我更喜欢晚上的“彩虹桥”。晚上,“彩虹桥”像一道架在河上的七彩虹,桥上人山人海,到处都是行人和车辆。两岸的彩灯像流星似的,加上“彩虹桥”,好似人间仙境,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令人陶醉。
我爱家乡,我更爱家乡的“彩虹桥”,希望我的家乡---漯河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光芒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