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彩虹5
你还会是那道美丽的彩虹一支支蜡烛,点燃了华夏儿女的心;一条条丝带,牵挂着华夏儿女的情。8.0级的大地震,震倒了房屋;8.0级的大地震,震毁了汶川。但是,没有被震垮的,是中国人的心我说,四川你不能倒下;你倒下了,20xx年的奥运会将会缺少一道绚丽的风景线。我说,四川你不会倒下;全国各地的人民送来的是一个个祝福,也是一份份力量。房屋塌了,我们能再造;大桥断了,我们能再建。再大的困难,我们都能应对;我们要在生死间坦然面对一切,生命的奇迹,需要的是人们坚定的意志;我们要在疯狂的大地震前微笑,生命的奇迹,需要的是人们美丽的笑颜。四川,加油!中国,加油!地震算得了什么?不要哭。只要人们齐心协力,困难总会被战胜。地震之后的汶川,经过人们的精心创造,一定还会是那美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