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7
龙文实验小学四年级张惠忠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的老姐。她留着不长不短的头发,一对浓浓的眉毛下面是一个直挺挺的鼻子,再衬上樱桃般的小嘴,看起来特别青春,特别有活力。
她的性格有时文静,有时很暴躁,有时又很搞笑。文静的时候,她就会拿着一大把书走进卧室,就算天塌下来了,她也不会管你的。如果她生气的时候,叫你拿东西,你坐着不动,一定会被她骂得狗血淋头,有时还会打你一拳呢!如果在她开心的时候,她就会突然来一个鬼脸,吓你一大跳呢!有时候甚至会摆一个搞笑的动作,让你笑得牙齿快要掉光光的。
她的爱好非常广泛。其中,最喜欢的是打电脑如果你不叫她的话,她连吃饭也会忘记的,如果你想打电脑,非要费九牛二虎之力之力才能把她拖离那亲爱的电脑桌。
她还是个口是心非的人。晚上明明说好明天早上七点跑步的,到了第二天,她却死活赖在床上,任凭你大呼小叫,甚至使上“狮子吼”神功也很难拖离她那亲爱的床铺。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那个人——我亲爱的老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