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8
在此我先给您说一声:谢谢。爸爸,谢谢您,这几年来,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关心我,教会了我许多的道理。
平日里,您工作很辛苦,但您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这一点值得我去学习。每天晚上七、八点才回来,吃完饭,您就会躲进房间里,把工厂的每件事情都记录在表格里,把这些表格订成一个厚厚的本子。我看了一次,就感觉头晕,可您看了千万遍,头疼得不行,但您坚持着,继续完成工作。我看了看现在的您,头发白了许多,心疼极了,难过极了。
记得前几年的一天,您陪我到河边喂小鱼,我一不留神,一头栽进了小河里,您二话不说,不考虑河有多深,也不考虑自己还不会游泳,直接“扑通”跳进河里,把我给捞了上来。我拼命挣扎,您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外套脱下来,披在我的身上,怕我会着凉。经过这件事,我深深感动,才真正的体会到您对我的爱有多深。虽然我害得您的新手机进水了,又得重买一台,但您却说,没有关系,反正手机也快坏了,正好能买一个。爸爸我知道,您这是在安慰我,不想让我沉浸在自责中;不想让我受委屈。爸爸,有您真好!
但是爸爸,我得提提意见。您不是常说:“做人要谦虚,要虚心接受别人的建议,改善自己不足的地方。要是你做错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我要提出来,同样,要是爸爸做错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你也可以提出来”吗?由于您是急性子的人,而我和妈妈都是慢性子,所以您有时比较暴躁,脾气不太好哦,当然,我也会改掉我的坏脾气。您常说,我没有时间观念,然后谁谁谁时间观念多强。爸爸,我求求你,可不可以不要拿别人和我比,这样我会有很大的压力,因为我会觉得我好像就啥都不会一样,但是我也有我自己的优点呀。我希望您能够改一改,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能够像以前一样,温柔的对待每一个人,好吗?
您平时上班都很忙,很少陪伴我,一到休息日,您就想带我去这玩玩,那玩玩,哪怕一起散散步也成。可是,爸爸您知道吗?双休日我几乎都没休息过,都是在兴趣班里徘徊。我也很想和您在一起,我多么希望能和您在一起一整天,我就很满足了。
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我一定会好好报答您的。爸爸我爱您!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