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4
爸爸,其实女儿有许多的话想要对你说,但每当我鼓起勇气想对你说的时候,那些话又咽了下去。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和你说了那些话,你一定会说我!所以,借着这个机会,我要对你说……
爸爸,或许你一直认为你是最了解我的人吧!不,你错了,其实你是最不了解我的人,你只了解我的性格,却不了解我的内心世界,你也不知道你的有些话给我的心理感受是怎样的?是心酸,是痛苦,是伤心,还是绝望?就连我自己都无法说清……
爸爸,你还记得那一个夜晚吗?那天晚上,正是我们吃晚饭的时间,我的婶婶来这玩,可你不知怎么回事说起了我,我无意的反驳了你,可你却说我:“你呀,你就这样长吧啊,你整天除了犟嘴还会干什么!我把你养大了,别的不会就学会犟嘴了,是吧?”听了你的话,我的心顿时就像刀割了一样疼,你的每句话就像是一把锋利的刀子,在我的心上无情的划着,割着!心上的鲜血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爸爸,你知道吗?那天我只是无意才说出来的,没想到你会说出这样的话,你的话顿时给我一个晴天霹雳啊!这一个霹雳让我的内心充满了痛苦,绝望,伤心……
爸爸,你知道吗?我在上初一前几个星期的时候,总是沉迷于网络游戏,但是有一天我看了一个报道,说是青少年过度玩游戏的危害性,我听了当时就放弃了玩游戏,并立志不再沉迷于网络游戏,要好好学习,正当我这“好好学习”的志向冒出了一点星星之火,可又是你那无情的话语之水浇灭了我这星星之火啊,从那以后,我开始选择自暴自弃了,可每当我想起自己的目标时又会努力的向前奔跑。我要下决心:为了我的目标,我要努力的向前奔跑。
……
爸爸,女儿需要的是你的理解与支持,这样我才能获得更多的动力,使我奔跑的速度更快,早一些拿到胜利的红旗!
爸爸,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是你给予我无私的父爱,是你给予我支持,是你给予我前进的动力!但是,爸爸,你知道吗,你的有些话是我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啊,这些绊脚石让我摔了无尽的跟头!让我受了许多的伤害!让我的心灵上留下了许多的伤痕,那是一道道无法治愈的伤疤!
爸爸,我在这里首先要谢谢你对我的养育之恩以及你对我的教育和给予我无私的父爱。但是,爸爸,我一直想对你说:“爸爸,你我之间需要沟通,希望你每说一句话时能够考虑到他人的内心感受,这样你才会找到生命所拥有的真谛!那么我也不会再躲在无人的地方偷偷的哭泣!心上的伤痕也不会在多一道了!那么我是多么的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