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2
我的爸爸高高大大的个子,有着很健壮的身体,是个很出色的司机,却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爱喝酒。因为爸爸爱喝酒,妈妈常常和爸爸吵架,我也经常竭尽全力地劝爸爸,可他就是不听。
记得有一个冬天的晚上,天空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小雪,妈妈很担心爸爸就带我到楼下等爸爸回来,冻得我和妈妈直发抖。我想:爸爸怎么还不回来,是不是出意外了,快回来啊,我们好着急呀。这时,我看见一个隐隐约约的身影,我急忙说:‘‘妈妈你看,爸爸回来了。’’妈妈说:"在哪里?''看上去妈妈在想什么。我问妈妈在想什么?妈妈支支吾吾地说:"没,没想什么。’’我总觉得妈妈有心事不想说。爸爸摇摇晃晃地走过来问: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妈妈和爸爸说了很长是间的话,我看她好伤心好气愤......
爸爸,我真想对您说:您不要在喝酒了,因为喝酒不但对你的健康没有好处,还会造成家庭纠纷。更让我们经常为您担心、受怕......爸爸,难道戒酒就这么那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