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7
爸爸,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养育了我。”在家里,您总是那么关心我,对我和蔼可亲。您对自己总是省吃俭用,对我却买好的,花大的,“大手大脚”地为我花钱,谢谢您,亲爱的爸爸。
我也有对您不满意的地方,记得有一次,您说要出去吃饭,晚上不在家,9点钟之前准时回来,我和妈妈就答应了。晚饭过后,我与妈妈坐在一起看电视。8点了,9点了,10点了,仍不见您的踪影,妈妈连忙打电话给您,没想到您手机关机了,妈妈气呼呼地去睡觉了。当时我真想吼您一句:您是个说话不算数的大骗子!11点了,您终于回来了,我刚想迎上去,却闻到一股刺鼻的酒味迎面扑来,您醉熏熏地倒在床上,顾不上洗漱,就去呼呼大睡了。有了这次失信,您一次又一次出去应酬、喝酒、晚归。虽然您非常爱我,疼我,但是您能不能再多陪陪我吗?您偶尔出去几次可以,但是您一次又一次地失信,一次又一次地晚归,可把家里人急坏了。再说,您骗人,到时候把我培养成了一个骗人的坏孩子,那怎么办呀?请您以后不要出去玩了,让家人把这块心里的石头沉下去吧!
爸爸,我劝您省出去喝酒,多陪陪家人吧!喝酒对身体有伤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