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3
爸爸,我想对您说,请您不要太溺爱我,太宽容我,那样会宠坏我的。当我犯错误时,请您严厉的批评我,教育我,那样我才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知错就改。
爸爸,我相对您说,当我考100分时,您不要过分的夸奖我,并给我物质上的鼓励,那样我会骄傲自大,目中无人,反而是害了我。我希望您能鼓励我再接再励,奋发向上,给我精神上的鼓励。
爸爸,我想对您说,每当我听到您用羡慕的口吻说哪个学生考上合肥一中、安庆一中时我懂您的心思,想让我也能考上重点初中,重点高中,考上好学校,但是爸爸请您不要过早给我那么承重的压力。我会好好学习,努力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汇报您对我的期望。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希望您能给我一个轻松的学习氛围,我希望能够快乐学习,博览群书,让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爸爸,我还有心里话想跟你说,以后有时间再跟你细细聊吧。